秋叶轻舞:遗失的温柔……

东山再起

<p class="ql-block">在记忆的深渊,有一抹温柔如秋叶般轻盈,</p><p class="ql-block">它曾静静绽放,如今却随风飘散,留下心头的凉意。</p><p class="ql-block">那是你的笑容,曾在我的世界里绚烂如花,</p><p class="ql-block">如今却如远去的风,带走了所有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我在寂静的夜里,试图追寻那逝去的光影,</p><p class="ql-block">对着星空,诉说着我们的故事,如一首未完的歌。</p><p class="ql-block">你的名字,在我心中回响,却触不到你的轮廓。</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故事,如同一场凄美的梦境,</p><p class="ql-block">醒来后,只留下淡淡的忧伤,和那些随风而逝的誓言。</p><p class="ql-block">我将这份情感,化作文字的河流,</p><p class="ql-block">让它在纸上流淌,记录我们曾经的相遇与别离。</p> <p class="ql-block">虽然你已远去,但请相信,</p><p class="ql-block">在这凄美之地,我依然守候着那份温柔,</p><p class="ql-block">守候着我们的回忆,直到时间的尽头。</p> 温柔的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