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思念有声音

芦花儿开

<p class="ql-block">如果思念有声音</p><p class="ql-block">文/芦花儿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思念有声音</p><p class="ql-block">那一定是昨夜的小雨</p><p class="ql-block">落在我的窗前</p><p class="ql-block">淅淅沥沥落地的声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要不,我怎么会</p><p class="ql-block">坐在一帘烟雨里以雨水为墨</p><p class="ql-block">以桃花为念,以春风做序</p><p class="ql-block">在一枝桃花诺上写你的姓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夜的雨,不停的下</p><p class="ql-block">淋湿了我千回百转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淋湿了我望眼欲穿的眼眸</p><p class="ql-block">想你的风,又一次扣响我的窗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沿着风吹来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我看见,一朵盛开的木棉</p><p class="ql-block">正在雨中举着我火红的爱恋</p><p class="ql-block">听春天讲那些年,我们逝去的爱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