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喊

桥北周

<p class="ql-block">我的一声呐喊</p><p class="ql-block">穿越云层</p><p class="ql-block">仿佛进入了另一个宇宙</p><p class="ql-block">嫦娥说好难听,</p><p class="ql-block">你这样歇斯底里,</p><p class="ql-block">惊扰了我的春梦!</p><p class="ql-block">雷公说:晴空万里,</p><p class="ql-block">是谁想篡权夺位,</p><p class="ql-block">替我打雷啊!</p><p class="ql-block">我说:你们别激动、别抱怨,</p><p class="ql-block">只有无数人像我一样呐喊,</p><p class="ql-block">才能唤醒沉睡的土地,</p><p class="ql-block">引得世界朗朗乾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