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铸剑刻诗,美篇号32472021

仗剑刻诗

<p class="ql-block">【栀子花开·首届情书大赛】1.</p><p class="ql-block">铸剑刻诗,32472021</p><p class="ql-block">无奈的倾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我相聚在今生</p><p class="ql-block">偶然邂逅已八年</p><p class="ql-block">有过多少次</p><p class="ql-block">你误解过我</p><p class="ql-block">有过多少次</p><p class="ql-block">你打击过我</p><p class="ql-block">有过多少次</p><p class="ql-block">你贬损过我</p><p class="ql-block">有过多少次</p><p class="ql-block">你怀疑过我</p><p class="ql-block">有过多少次</p><p class="ql-block">你远离了我</p><p class="ql-block">可是我都不在乎的</p><p class="ql-block">只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空虚</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寂寞</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无奈</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纠结</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有过彷徨</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有过伤感</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有过冲动</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有过悔恨</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有过期盼</p><p class="ql-block">也知道你有过失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包容你</p><p class="ql-block">所以我理解你</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心疼你</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体谅你</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从不后悔</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全心全意</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所以我牵挂着你</p><p class="ql-block">所以我真心待你</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真的想糊弄你</p><p class="ql-block">如果我真的欺骗感情</p><p class="ql-block">我不会是这样委屈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不会是这样苛刻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不会是这样窝囊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不会是这样埋汰我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只因为我是真的爱上了你</p><p class="ql-block">只因为我是真的好喜欢你</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有说不完的真心话</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有好多共同的语言</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有真情的基础</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有相通的心灵</p><p class="ql-block">多少个夜晚我们真情流露</p><p class="ql-block">多少个夜晚我们一起失眠</p><p class="ql-block">多少个夜晚我们一起疯狂</p><p class="ql-block">多少个夜晚我们一起哭涕</p><p class="ql-block">多少个夜晚我们一起欢乐</p><p class="ql-block">为了你我真的关闭了心门</p><p class="ql-block">为了你我宁可自己孤独</p><p class="ql-block">拒绝了多少意外的柔情</p><p class="ql-block">拒绝了多少有心的牵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理解就已经足够</p><p class="ql-block">一个问候就已经动情</p><p class="ql-block">一个符号就能知道彼此</p><p class="ql-block">一个表情就能知道心思</p><p class="ql-block">这需要多少前世的轮回</p><p class="ql-block">这需要多少缘分的积累</p><p class="ql-block">这需要多少真情的投入</p><p class="ql-block">这需要多少真爱的付出</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风风雨雨</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坎坎坷坷</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恩恩怨怨</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缠缠绵绵</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难舍难分</p><p class="ql-block">一路走来牵肠挂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可以怀疑我的人品</p><p class="ql-block">你可以质疑我的个性</p><p class="ql-block">但是</p><p class="ql-block">你不能怀疑我的人格</p><p class="ql-block">你不能怀疑我的真情</p><p class="ql-block">你可以冤枉我</p><p class="ql-block">你也可以不理我!</p><p class="ql-block">但是</p><p class="ql-block">在和你联系的这些日子</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思都在你身上</p><p class="ql-block">我的真情都给了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时间也都给了你</p><p class="ql-block">我的诗情画意都是因为你</p><p class="ql-block">我的动情歌声都是为了你</p><p class="ql-block">我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你</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为了早日见到你</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为了早日拥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要想不理我</p><p class="ql-block">我也无话可说</p><p class="ql-block">你要想冤枉我</p><p class="ql-block">我不会再辨驳</p><p class="ql-block">多少煎熬困苦都过了</p><p class="ql-block">多少悲欢离合都经了</p><p class="ql-block">我理解你的任性</p><p class="ql-block">我懂得你的难处</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你的矫情</p><p class="ql-block">我放任你的脾气</p><p class="ql-block">我适应你的性格</p><p class="ql-block">我喜爱你的撒娇</p><p class="ql-block">我满足你的无理取闹</p><p class="ql-block">因为那是你作为女人的天性</p><p class="ql-block">你的喜怒哀乐都是一首歌</p><p class="ql-block">你的反反复复都是好风景</p><p class="ql-block">你的嬉笑怒骂都是在爱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你只有在我这里</p><p class="ql-block">才会如此完全放飞自己</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把我当作了知己</p><p class="ql-block">才会撒娇卖萌耍脾气</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知道我不会嫌弃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知道我不会责备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知道我不会不理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知道我不会忘记你</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p><p class="ql-block">一切都是因为我懂你</p><p class="ql-block">今生你若不离</p><p class="ql-block">我决然不放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