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字在纸上飞舞,让灵魂在笔尖绽放

玉儿千岁

<p class="ql-block">蓦然发现,时间在走,我们在老。曾经满头青丝,如今已是华发苍颜。曾经意气风发地游走在苍茫的大地,徬徨在沉寂的暗夜中,无人知晓,无人能懂,不知所措。那一天,春天的生机唤醒了大地,也唤醒了我迷茫的心。她一路蓬勃地向我走来,冲着我微笑挥手,顿时,一颗心豁然开朗。</p> <p class="ql-block">从此,便开始沉醉在四季的奇妙之中,感受着来自万物生命的惊艳,开始沐浴春的温暖,与时光结伴而行,与岁月把酒言欢。生活如此美好,对大自然对生活的万千感慨溢于言表,想用千言万语与大千世界来一曲心灵的碰撞。没有时间抱怨,没有功夫焦虑,没有闲心是非。</p> <p class="ql-block">满眼所见皆是万物的蓬勃,生命的张力,永不熄灭的希望。虽然岁月在脸上留下了痕迹,但在心里留下的更多的是回忆是对人生的慨叹。素笺就是舞台,撩动心弦,沁香凝墨,让万物让生命的灵动在笔尖飘舞,让灵魂在笔尖绽放。赞不够的阳光,歌不尽的山河,道不尽的大地,看不够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一缕微风,一棵小草,一朵白云,一泓清泉,一只小鸟无不令人动容!就像董宇辉所说:草在结他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很美好。提笔落墨三千,那一个个跃动的文字,是心灵在激荡,是激情在澎湃,是灵魂在绽放,是生命在歌唱。</p> <p class="ql-block">感叹时光的流逝,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上苍的眷顾,感谢风雨同舟的爱人。把读这个世界的一点一滴的感动诉诸笔下:陌生人一个温暖的微笑,举手之劳的一个帮助,书中的一个情节。文字飞舞的是我的思绪,落笔千言的是我的情怀,笔尖跃动的是我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想把世间的温暖感动美好,统统揽于胸中,把对大地的深情倾注于笔尖,挥洒在这方寸之间。虽然生命的列车渐行渐远了,但环顾自己的小日子,貌似还过得去,所以,也没有什么值得特别想不开的。但内心依然年轻,依然热爱生活,愿快乐地享受每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