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是缘 难忘今宵

一花一世界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回老家了(*^_^*)*^_^*✌✌</p> <p class="ql-block">好闺蜜送我的鲜花</p> <p class="ql-block">好闺蜜送我的丝巾</p> <p class="ql-block">爱心兰蔻咖啡杯🌹</p> <p class="ql-block">爱心喝茶瓜子</p> <p class="ql-block">一、2024年3月1日和四位老师相聚</p><p class="ql-block"> (党校康华厅)</p> <p class="ql-block">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温柔的《书法》课老师海妹</p> <p class="ql-block">甜美的《语文》课丁伟老师</p> <p class="ql-block">优雅的《机械制图》课曹老师</p> <p class="ql-block">知性的《电工电子技术》课丁玉梅老师</p> <p class="ql-block">曹老师来了,哈哈抓拍闪亮登场😄</p> <p class="ql-block">难得相聚一起,见一面,说说话。</p> <p class="ql-block">自拍开始,哈哈,开心拍起来😄</p> <p class="ql-block">开心快乐美美的✌</p> <p class="ql-block">二、曾经让我感动至深的老师们</p><p class="ql-block"> ( 2024年3月2日党校三楼友谊厅)</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记录美好,分享感动。</p> <p class="ql-block">幽默风趣的今晚主持《数学》课韩老师</p> <p class="ql-block">潇洒美女《音乐》课刘丽君老师</p> <p class="ql-block">辉煌骄傲的06.7班主任马守兰老师</p> <p class="ql-block">助人为乐声音洪亮《体育》课袁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第二任教研组组长纪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第三任教研组组长赵老师</p> <p class="ql-block">工程专业王主任</p> <p class="ql-block">默默奉献录制的山工大</p> <p class="ql-block">意外收获惊喜猜猜谁是我</p> <p class="ql-block">有生以来</p><p class="ql-block">第一次放开</p><p class="ql-block">说啥都欣赏彼此鼓励</p><p class="ql-block">效果太好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师们之间曾经美好友情底蕴深刻</p><p class="ql-block">燃烧烘托,了不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老师们之间的友情才华点赞[玫瑰][合十]</p> <p class="ql-block">今晚的老师们,大家畅所欲言欢歌笑语谈笑风生,老师们说带回到了十年前幸福感满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热闹的一次聚会</p><p class="ql-block">最亲切的一次聚会</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阔别老家四年多这次回来父亲九周年办完,借此答谢感恩当年父亲去世老师们的举动和厚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父亲在我心中是天,当年父亲去世老师们曾给了我莫大的面子和厚爱!至今让我无比感动无比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晚,是一个相聚也是答谢宴,也是完成我心中一个莫大的心愿。谢谢你们!谢谢!终生感谢!</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里,谢谢今晚的特效主持韩老师您辛苦了!太给力了!</p> <p class="ql-block">真好,大家情不自禁唱起《友谊地久天长》,《北京的金山上》,《难忘今宵》连唱三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晚宴在轻松、愉快、幽默的氛围中完美完成,意犹未尽 眉开目笑 欢乐流淌。</p> <p class="ql-block">祝福老师们龙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人孩子红红火火阖家幸福步步生花🌸岁岁平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衷心感谢大家曾经给我的关怀帮助和厚爱,在那里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退休后外聘打工一起共事10年充实开心,又一别9年再次相聚,19年光阴真的是弹指一挥间,收获满满喜悦满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见,感谢大家不辞辛苦的到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见,再次感谢老师们曾经给我的关怀和厚爱!祝愿工业学校越来越美好!祝福大家幸福健康友谊长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再见亲爱的老师们!新年快乐!</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美篇完成</p><p class="ql-block"> 2024年3月10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