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的你我他(五)

迅捷的闪电

<p class="ql-block">图片:桑琪</p><p class="ql-block">文字:桑琪</p><p class="ql-block">编辑:桑琪</p><p class="ql-block">【编者按:9对3说,我除了你还是你;4对2说,我除了2还是2;1对0说,我除了您,没有任何意义;0对1说,我除了您,只剩下孤独的自己。这是2013年8月6日,我第一次在朋友圈发文,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发图2万余张,还不包括视频、美篇。今天在朋友圈截图做成美篇,既是记录,又是查阅图片的索引。在朋友圈转发了几十张朋友的作品,版权归作者】</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