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3.8】B,“三八”我想告诉你

自然凉(王志鹏)

<p class="ql-block">作者‖自然凉(王志鹏)</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489311</p><p class="ql-block">图片‖自拍</p><p class="ql-block">图片创意‖借软件模板</p> <p class="ql-block">年少时</p><p class="ql-block">曾经你我一起懵懂高呼</p><p class="ql-block">——三八</p><p class="ql-block">你没有什么神奇</p><p class="ql-block">可笑的是,我知道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我的青春气息,慢慢的有了诗意</p><p class="ql-block">——三八</p><p class="ql-block">你所有的娇气</p><p class="ql-block">成了我奋进的动力</p><p class="ql-block">交织中</p><p class="ql-block">家的温馨再也不能没有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生活也许本就如此的怪异</p><p class="ql-block">——三八</p><p class="ql-block">孩子上学的铃声响起</p><p class="ql-block">碰碰磕磕的交集</p><p class="ql-block">习惯着你贤惠的同时</p><p class="ql-block">也丰富了你牵挂的孤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渐渐明白了</p><p class="ql-block">——三八</p><p class="ql-block">其实你挺不易</p><p class="ql-block">常常挂意的子女远离</p><p class="ql-block">担忧的男人身体</p><p class="ql-block">已够绞尽你的心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想要我找个愧疚的道理</p><p class="ql-block">——三八</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偷偷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我现在的幸福是——</p><p class="ql-block">我的眼中再有风景的无限靓丽</p><p class="ql-block">我的碗里再有暖胃的五谷珍稀</p><p class="ql-block">也不及身旁有娇气体贴的你</p> <p class="ql-block">(致敬妇女节!2024年3月8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