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做了一个梦

墨尘先生

<p class="ql-block">昨夜,我做了一个梦</p><p class="ql-block">梦是那么的短暂而又漫长</p><p class="ql-block">梦中我又回到了</p><p class="ql-block">儿时的那片打麦场</p><p class="ql-block">父亲扬起一颗颗麦粒</p><p class="ql-block">母亲拿着扫把在麦堆上扫个不停</p><p class="ql-block">我带着两个妹妹在一旁玩的好开心</p><p class="ql-block">微风拂面吹过</p><p class="ql-block">整个空气中都弥漫着幸福的味道</p><p class="ql-block">此时的父亲</p><p class="ql-block">就像是屹立在我面前的一座大山</p><p class="ql-block">母亲年轻漂亮的容貌</p><p class="ql-block">如同一朵鲜花般绽放着年轻和活力</p> <p class="ql-block">昨夜,我做了一个梦</p><p class="ql-block">梦中</p><p class="ql-block">我又回到了离家很远的小学堂</p><p class="ql-block">儿时的玩伴们都在我身旁</p><p class="ql-block">我们嘴里嚼着泡泡糖</p><p class="ql-block">在操场上玩着跳房的游戏</p><p class="ql-block">我们尽地情玩耍着</p><p class="ql-block">欢声笑语声传遍整个操场</p><p class="ql-block">突然</p><p class="ql-block">一阵铁饭的敲打上响起</p><p class="ql-block">伴随着上课铃声的结束</p><p class="ql-block">我和小伙伴们一起走进了课堂</p><p class="ql-block">语文老师还是那么的慈祥</p><p class="ql-block">我翻开课本跟着老师一起读</p><p class="ql-block">a o e……</p> <p class="ql-block">昨夜,我做了一个梦啊</p><p class="ql-block">梦中</p><p class="ql-block">我回到了父母的身旁</p><p class="ql-block">享受着幸福的快乐的好时光</p><p class="ql-block">父母的容颜依然是如花儿般绽放</p><p class="ql-block">我梦到自己没有去流浪</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文/墨尘</p><p class="ql-block">图/网络</p>

昨夜

梦梦

儿时

绽放

回到

身旁

幸福

好开心

铁饭

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