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我的向往

刻骨铭心 (拒闲聊)

<p class="ql-block">推开三月的门窗</p><p class="ql-block">走进诗花飘香的情书创作园地</p><p class="ql-block">笑迎阳光明媚的春天</p><p class="ql-block">迎接你的是一缕花香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每一片绿叶</p><p class="ql-block">每一朵花开</p><p class="ql-block">都是我最美的向往</p> <p class="ql-block">我深深的吸一口春天的气息</p><p class="ql-block">就会感到</p><p class="ql-block">一滴清露都透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就如这三月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暖暖的照在身上</p><p class="ql-block">在花香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在静好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铺一份素笺</p><p class="ql-block">轻轻的落笔</p><p class="ql-block">写下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情书创作园地</p> <p class="ql-block">三月的情书</p><p class="ql-block">快乐的柳燕</p><p class="ql-block">三月的心情</p><p class="ql-block">桃花笑开了颜</p><p class="ql-block">春风摇曳着诗花</p><p class="ql-block">彩蝶惜花蕊</p><p class="ql-block">醉美了三月</p><p class="ql-block">温柔了岁月</p><p class="ql-block">滋润我们的爱情</p><p class="ql-block">幸福甜美</p> <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封绵长的情书</p><p class="ql-block">我用激情书写</p><p class="ql-block">用深情吟诵</p><p class="ql-block">有婉约</p><p class="ql-block">有快乐</p><p class="ql-block">爱情不是情书的甜言蜜语</p><p class="ql-block">是沉默在情书里的真情</p><p class="ql-block">生活的笔美</p><p class="ql-block">写出别样的桃花</p><p class="ql-block">美丽迷人</p> <p class="ql-block">我的情书在温暖的园地里</p><p class="ql-block">长出了粉红色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看</p><p class="ql-block">那座真情的园地中</p><p class="ql-block">开满了粉红色的百合花</p><p class="ql-block">花儿正红</p><p class="ql-block">美醉了三月</p><p class="ql-block">美醉了你我</p><p class="ql-block">春风传情</p><p class="ql-block">柳燕传喜</p><p class="ql-block">我就在这个早春</p><p class="ql-block">灿烂的阳光下</p><p class="ql-block">在桃花绽放中</p><p class="ql-block">读着你</p><p class="ql-block">写着你</p><p class="ql-block">读着春色</p><p class="ql-block">读着我的心情</p><p class="ql-block">思绪中飘来了你的笑容</p><p class="ql-block">不用去想</p><p class="ql-block">你就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在我的情书里</p><p class="ql-block">丢给园地一抺微笑</p><p class="ql-block">融化在阳光里</p><p class="ql-block">滋润我们的爱情</p><p class="ql-block">甜甜美美</p><p class="ql-block">幸福快乐</p><p class="ql-block">地久天长</p> <p class="ql-block">  图文原创/刻骨铭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