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散文】期待你的归期

钟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期待你的归期</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钟德辉</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 style="font-size:20px;"></b></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15px;">你七十五年没有回家了,今年的母亲节又快到了,妈妈一直都在想你,妈妈多么希望你能回到我的怀抱,和大陆的兄弟姐妹一起,陪妈妈过母亲节,实现民族大团圆的全家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可是,妈妈左盼右盼,足足等了七十五年了,我忍着七十五个春秋的思念,一直都在牵肠挂肚替儿担忧盼儿归,却没有一个好心人把我儿湾湾劝回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妈妈和你一样胸中澎湃着炎黄血脉的声音,你是我众多孩子中不可缺的一员,我爱你胜过爱自己!当年倭寇把你从母亲怀里夺去,妈妈只能无奈的心痛,泪水只能往心里流。一直到了二战胜利后,妈妈认为本应该回到我怀中的你,却选择与蒋先生一起淘气不回家,以此满足你当年的叛逆心理,导致了今天骨肉分离的悲哀!这是妈妈态度不够坚决的错,也是妈妈的遗憾,妈妈不应该任由你的性子胡闹。可是你是我的孩子,我真舍不得打自己的孩子,因为打在儿身痛在娘心。希望你能尽快成长,早日找到回家的灯塔,我一直在望着你回来的方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湾湾,当年因为你在叛逆期,说离家出走,可你一走就是七十多年。孩子,你应该已经过了叛逆期了吧?!你应该清醒过来了,应该用一个成年人的思维方式去考虑问题了,别再装傻充愣去听信谣言、谗言而忤逆不孝了,也不要再被你头上的吸血虱子集团操控了思维和言行,不要使自己变成他们吸血的工具了,不要被敌人当枪对准妈妈了,不要再被魔鬼当成棋子打压妈妈了,你应该冷静的想想自己的过去和未来了。他们只想榨取你的价值,有一天你给不了他们想要的的时候,你就会变成他们的弃子被毁掉,只有回家才是最明智的选择,只有血肉亲情才能对你包容,给你倾囊帮助,让你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和环境,孩子回家吧!妈妈记得九二共识达成十年后,你拍过一部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当时我认为你已经觉醒了,我想告诉你妈妈永远都是爱你的,都盼着你的归期,随时欢迎你回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本来向好的趋势刚刚起步,可是你又被虱子集团操控了八年,这八年他们没有干一件像样的事情,他们认贼作父狼狈为奸,就是把你的血抽给了反华势力,送给你妈妈的敌人,向他们买他们淘汰的武器,枪口却对准你妈妈,以此来谋取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和利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孩子,快点觉醒吧!俗话说“子不嫌母丑,犬不嫌窝脏”,妈妈虽然不是非常富裕,可妈妈的羽翼也能让你拥有安稳奋发的环境,别皮了,我心爱的孩子台湾,回家吧!妈妈已张开双臂,期待着拥你入怀,期待着你的归期。孩子,妈妈爱你,不要被别人忽悠瘸了才懂得后悔,才知道妈妈才是永远用心爱你的母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 妈妈一直都在期待你的归期,家里兄弟姐妹都盼望着你早日回家,与你携手并进,共同为实现以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推进民族复兴大业的中国梦努力奋斗!</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