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瑜伽爱上你

向阳花

<p class="ql-block">瑜伽起源于古印度,是古人通过实践和调控身体、呼吸来控制心智、情感,维护健康的方法</p> <p class="ql-block">我的瑜伽我的情</p><p class="ql-block">瑜伽最初吸引我的是,哇,好柔软的体态哦,他是怎么做到的呢?通过看了介绍,也大致了解了瑜伽的一些功能,这样就激发出我想学瑜伽的初心,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一直不断的鼓励自己,坚持坚持,因为瑜伽的体式是有点反人体本能的张力的,在练习过程中,疼痛是难免的,(我从六十岁接触瑜伽的)因为年龄大了,骨骼也有点僵硬了,练习起来如果没有意志力是很难坚持的…所以想练瑜伽一定要有思想准备</p><p class="ql-block">当我坚持练习倒一定程度后,全身的经络有点松弛了,某些简单的体式也能做了,这无疑给了我莫大的信心,越做越有劲,也越来越爱上了瑜伽…</p><p class="ql-block">在练习瑜伽的过程中,老师的教导是非常重要的,好的老师能循循善诱,遂步推进你的伸长体式,扬长避短,激发出你的潜在体能,此外,在练习瑜伽过程中也要不断的与自己打气,要以正能量的方式鼓励自己,我要克服困难,我要挑战,我能做到…所以每一个体式都是用汗水浇灌出来的……</p> <p class="ql-block">瑜伽让我愉悦</p><p class="ql-block">通过几年的瑜伽练习,我的精神,我的身材,我的自信,我的气质,我的思想都有了较大的进步,瑜伽真的可以磨练一个人的意志哦!她可以打开人的心胸,可以在人体内产生良好的快乐因子,把自己的欢乐传染给自己周围的人……</p> <p class="ql-block">空中瑜伽,让我喜欢让我愁</p><p class="ql-block">空中瑜伽考验的是,你的手臂力量,你的核心强度,你的平衡能力,你的恐惧心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借助吊床翻跟斗,重温童年好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