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广西北海

丫丫(拒绝闲聊)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4年3月6日来广西北海旅居的第109天。</p> <p class="ql-block">我的早餐</p> <p class="ql-block">上午去菜市场买了几条肉,用酱料腌上,准备做一点叉烧肉吃。</p> <p class="ql-block">下午在老乡姐姐家,为我们新疆邻居的哥哥姐姐践行,短暂四个月的相处,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希望我们有缘还能再聚首。</p> <p class="ql-block">海边风大,黄金北岸观光栈道上几乎没人,晚超慢跑打卡随手拍。</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4年3月6日来广西北海旅居的第110天。来北海旅居的候鸟人陆续开始返家了。我所住的楼层现在就剩我自己一户了,我也买了13号返程的车票。</p> <p class="ql-block">我的早餐</p> <p class="ql-block">北海今天又阴天了,气温是16度。上午把前两天穿过稍厚一的点儿的衣服都洗了,也开始准备打包收拾行装了。</p> <p class="ql-block">出去锻炼都十点多了,公园的人不多,阴天也不怎么热。</p> <p class="ql-block">我的晚餐</p> <p class="ql-block">芋头南瓜炖花甲</p> <p class="ql-block">红烧脊骨</p> <p class="ql-block">晚上顶着蒙蒙细雨在胡同里散散步……</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4年3月8日来广西北海旅居的第111天。</p> <p class="ql-block">我的早餐</p> <p class="ql-block">上午做了一些香甜Q弹的大米蒸糕,和邻居们一起分享,㊗️我们的女神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一年复一年,丰富了的只是记忆片段,“三·八”也就是个平常的日子,只不过多了一个对自己好的理由。</p> <p class="ql-block">我的晚餐</p> <p class="ql-block">孜然土豆火腿肠</p> <p class="ql-block">蒜蓉大虾</p> <p class="ql-block">韭菜炒鸡蛋</p> <p class="ql-block">临摹练笔</p> <p class="ql-block">今天晚上的超慢跑在红帆步行街公园完成。</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4年3月9日,来广西北海旅居的第112天。</p> <p class="ql-block">我的早餐</p> <p class="ql-block">北海今天阴天,偶尔还掉点儿雨点儿。上午没出去,用广告纸折点垃圾盒打发时间。</p> <p class="ql-block">我的晚餐</p> <p class="ql-block">辣椒炒鸡蛋</p> <p class="ql-block">虾仁南瓜炖芋头</p> <p class="ql-block">自己做的叉烧肉,超级好吃。</p> <p class="ql-block">今晚超慢跑往返4公里至老街,顺便逛了一圈。</p> <p class="ql-block">临摹练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