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美丽的胡杨合个影

和平

<p>2020年10月13日</p> <p class="ql-block">胡杨林:网络</p><p class="ql-block">摄 影:绝大部分老安</p><p class="ql-block">后 期:和平</p><p class="ql-block">文 字:和平</p> <p class="ql-block">   朋友您见过胡杨吗?它很美,美到了骨髓,美到了极致。遗憾的是我没见过。看见美友们拍了n张胡杨的照片,我好生羡慕。胡杨在地球上已经生存了六千余万年,它不怕碱,不怕旱。我喜欢胡杨坚韧不拔的品质及顽强的性格,胡杨活着昂首一千年,死后挺住一千年,倒下不朽一千年,真是铮铮铁骨,千年铸,不屈品质万年颂。我喜欢它金灿灿的色彩,这种颜色预示着秋天的到来,秋天是丰收的季节,这个季节给人们带来了丰厚的物质,使我们得到了生存的满足。</p><p class="ql-block"> 据说最美的胡杨林在内蒙额济纳旗,堪称中国第一。我遐想的如醉如痴,于是便突发奇想,也要和胡杨合个影。我下载了胡杨林的照片,把我的照片和它贴在了一起。我终于“来到”了胡杨林。投入到它们的“怀抱”,与它们“亲密近距离”接触合影留念。</p><p class="ql-block"> 看到一帧帧合成好的照片,哇!好漂亮呀,使人心花怒放,仿佛我也来到了内蒙大草原,看到了一望无际的胡杨林,看到这“金色的海洋”我醉了。醉倒在这美丽的秋天,我进入了童话般,色彩斑斓的人间仙境。</p><p class="ql-block"> 我赞美你坚强不屈,凛然无畏的精神,让我们用胡杨的精神撑起希望,扬帆远航,你那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将永远激励人们笑对人生,勇往直前。</p><p class="ql-block"> 胡杨应当礼赞!</p> <p class="ql-block">一:胡杨礼赞</p> <p>姐儿俩站在胡杨林中</p> <p>在恩施女儿城与土家族姑娘合影</p> <p class="ql-block">双胞姐妹</p> <p class="ql-block">姐俩步调一致</p> <p class="ql-block">抱着大树站的稳</p> <p class="ql-block">年近70岁的“维族姑娘”</p> <p>自制的小披肩</p> <p>坐在小河边</p> <p>与可爱的小骆驼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飘舞的红纱巾</p> <p>我要“飞”起来了</p> <p>休闲日的“女特工”</p> <p>背靠大树好乘凉</p> <p>我的这个姿势够帅吧</p> <p class="ql-block">自制带胆蕾丝连衣裙</p> <p>站在胡杨林中摆个pose</p> <p>自制的外搭小风衣</p> <p class="ql-block">自制两件套裙</p>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这张特写</p> <p>二:枫叶正红时</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金色的,万紫千红的秋天。秋风吹来叶子红了,红的似火,叶子黄了,黄的似金。这丰收的季节给人们带来了一份优雅,一份洒脱,秋的裙真是美轮美奂,黄、红、绿、紫,……在秋风中摇曳着,它编织着七彩斑斓优美的画卷,旖旎的景色,美了秋天,使人们无法抗拒对它的喜爱。尤其秋天的红叶,更加鲜艳夺目,璀璨美丽,秋的红叶流光溢彩,那一片片的红叶,好似一团火,温暖了我的心。今天我又和美丽的红叶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枫叶红了</p> <p class="ql-block">红叶“枫”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用法兰绒面料制作的8片裙。包了几个小红扣,定在了裙子上,裙子的下摆是钩的花边,又镶上了光片。</p> <p class="ql-block">穿着和服的“日本”老太</p> <p class="ql-block">自制的这身衣服只花了8元钱</p> <p class="ql-block">这件连衣裙也花了8元钱</p> <p class="ql-block">同学说这张照片像古代美人,哪里,不好意思。</p> <p class="ql-block">同学从新加坡给我带来一件和服,我把它改造成连衣裙了。</p> <p>湖北恩施大峡谷山脚下的红叶</p> <p>老黄瓜刷绿漆装嫩(卖萌)</p> <p class="ql-block">江山如此多娇</p> <p>风景这边独好</p> <p class="ql-block">站在枫树下</p> <p class="ql-block">我行走在红叶的海洋中</p> <p class="ql-block">枫叶正红时(50岁)</p> <p class="ql-block">穿上貂皮大衣显得雍容华贵</p> <p class="ql-block">外孙女不要的两件毛衣,我把它拆后织成了大披肩。</p> <p class="ql-block">北京植物园,4月的枫叶有的居然红了,太神奇了。</p> <p>照相时头歪点儿,显得你很俏皮。</p> <p class="ql-block">红配绿让人更陶醉</p> <p class="ql-block">朋友说我这张照片像个小娃娃。年近70岁的我,充其量像个“老娃娃”。</p> <p>自制的大红披肩</p> <p>做好这件儿真丝上衣后,又缝了一朵小花儿</p> <p>三:美丽的格桑花</p> <p class="ql-block">小巧玲珑,美丽的格桑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我最得意</p> <p class="ql-block">蓝天、白云、青山、格桑花、“白发魔女”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嫦娥见了都眼馋,她下凡了。</p> <p class="ql-block">双胞“日本”老太</p> <p class="ql-block">我穿的衣服大部分没有logo因为都是自己制作的,很多照片没有标明。</p> <p class="ql-block">四:我较得意的照片</p><p class="ql-block"> 我是海上交通警察</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职时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退休后近几年的照片,人老珠黄,头发全白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