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古镇之行

孙琴

<p class="ql-block">  2024年国际"三八"妇女节这一天,如皋老年摄影学会,组织了去东台古镇西溪采风活动,四辆轿车齐驺并贺,一路高歌猛进,一个多小时就到达目的地,进景区有的掏身份证,摄影证换购票进入景区,我的身份有点尴尬,没有省级摄影证,年龄不足七十 岁,于是掏钱购票理所当然,到购票窗口我把身份证递过去,工作人员微笑着对我说,今天是女神节女士免票,直接把票给了我,虽然门票只有二十元,还是让我感觉到一份欣喜,使我在这个节日又多了份感动,我被幸福包围着,早晨老公送了鲜花,女儿给我节日大礼,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今天是少有的晴朗天气,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映衬着古镇绚丽多彩景观与灯饰,仿佛到了童话般的世界,只觉得眼睛不够用.镜头不够广,所摄景物有限。不知不觉晚饭点到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我风卷残云来不及细细品赏,赶紧上位找夜景拍摄点,顾不上招呼同行者们,我行我摄,虽然我拍的东西拿不出手,但还是掩不住心中的喜悦与激动,把记录的某个瞬间编辑在篇,留个节日的纪念。感谢如皋老年摄影学会的领导,感谢一路辛苦驾车的老师们,感谢一路同行的摄影爱好者们。特别感谢陈正祥老师,驾车辛苦,还给西溪采风摄友留下有纪念意义的合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