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01我一直想要告诉你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敏</p><p class="ql-block">美篇号:255573138</p><p class="ql-block">文/敏</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一直想要告诉你,“我喜欢你”。喜欢你善解人意的微笑,你的笑容就像一束光一样照亮我生活的每个角落。你总是那么体贴和善良,你音容笑貌每一样都深深地打动着我。</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一直想要告诉你,“很庆幸能遇到你”,因为你的出现我的生活有了前所未有的色彩。你的一颦一笑都足以让我沉醉。你的一切都让我无法抗拒,我意识到,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你。</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一直想要告诉你,“余生想和你在一起”。因为此时此刻我只想看见你。如果你也不讨厌我,可否给我个机会,让我向你证明我对你的喜欢是真挚的。</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一直想要告诉你,“你是我心目中的唯一”。如果你愿意,我愿意用一生的时间去珍视你、尊重你、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