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快乐

米勒姥姥

<p class="ql-block">漂亮的木棉花</p> <p class="ql-block">满树的木棉花,是春天的使者,他用最热烈的色彩,最动人的姿态,唤醒了沉睡的大地,一朵朵木棉花,犹如一颗红色的心,传递着春天的温暖和希望……</p> <p class="ql-block">这个图片,我非常喜欢,花开悬崖峭壁,说明他的毅力和坚强,挺拔不屈,花朵依然艳丽独放。有一种不服输的感觉,不可阻挡的毅力。这就是她的性格,我喜欢。</p> <p class="ql-block">海南东方市庆祝三八妇女节N个团队联合演出,朝鲜族独舞。</p> <p class="ql-block">茉莉花舞蹈是我们团队最漂亮的造型,我在海南祝北方的舞友们女人节,节日快乐!永远年轻漂亮!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舞友们漫步在净月潭森林公园</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女人节,带着微笑,好好爱自己,照顾好自己,乐观开心平安一生。</p> <p class="ql-block">我和同学朋友相聚海南桃花岛宾馆</p> <p class="ql-block">有时间到处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人生风景处处都有希望,自己就感到并不孤独。</p> <p class="ql-block">空气新鲜,自然环境优美,我们陶醉在这花的世界,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做好自己,善待自己,潇洒快乐的生活,(心,是一切温柔的起点)认真而快乐的过好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笑度人生,知足常乐,健康无忧。</p> <p class="ql-block">红红的灯笼高高挂,给女人节增添了活力。</p> <p class="ql-block">累了就出去走走,看看大海,看看美景,放松自我,你就会感觉到,阳光风景都属于你灬…</p> <p class="ql-block">女儿永远是我的依靠,妈妈永远爱你,今天是女人的节日,妈妈祝你节日快乐!谢谢女儿的红包和祝福,虽然妈妈在海南,但是妈妈也很想念你们,因为母女连心,每时每刻,女儿你都牵挂着妈妈和关爱着妈妈,这就是妈妈的幸福,谢谢你宝贝女儿。</p> <p class="ql-block">家是我的港湾</p> <p class="ql-block">最温暖的爱,女儿是我的精神的依靠,生活中的陪伴,在我最低落的时候,是女儿开导我,带我走出了最痛苦的时光,我很知足,也很幸福,女儿女婿都很孝顺,知书达理,善解人意,也都很有责任感,夫妻恩爱,工作顺心如意,外孙聪明乖巧,这也是妈妈的骄傲和知足。</p> <p class="ql-block">没有不老的人生,只有不老的心态,</p> <p class="ql-block">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太极拳友,我相聚在湿地公园,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在花的海洋里,我看到的全是快乐和爱。</p> <p class="ql-block">我静静的注视着远方,看着晴朗的天空,听着鸟儿渣渣的叫声,在这一方净土中,令我心情舒畅,如同喝了一杯热茶,慢慢的品味着,浓浓的茶香。</p> <p class="ql-block">楼下玫瑰满树开,淡妆纷纷笑春来。</p> <p class="ql-block">辽宁熊岳双台子海边,这里留下了我们最美好的故事。卢姐,是我们太极队最年老的一位拳友,今年84岁了,身体非常硬朗,他是一位热情,稳重善良,做事认真,从不多言多语,是一个坚强,心灵手巧的人,有可能跟他护士的职业有关系,也谢谢你卢姐,一路相伴,关心和照顾小妹。</p> <p class="ql-block">爱自己,也是终生浪漫的开始,愿眼中有光,心中有景,快乐一生!</p> <p class="ql-block">真诚的友情是人生路上,最宝贵的财富,与闺蜜携手同行,喜乐安康一生!</p> <p class="ql-block">每当看到这张照片,就想起了,善良大方热情的桂兰姐姐,他给人第一感觉诚恳热情,聪明大方,他是一个善良大度,精明能干上进的人,在家里是个贤惠的妻子,对家庭也是特别有责任感的人,对朋友有求必应,你是我最佩服最尊敬的人,因为特殊原因,刘姐去了深圳带孙子,我们分开已有七八年了,但是我永远忘不了你我情意,对我生活上的帮助,精神上的关怀,是你的引导,带我参加了太极队,教我每一个动作,这也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我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常言说道好,有了新朋友,也不能忘老朋友,不管你,我相距多远,所在何方,你永远是我的好大姐,真情永远不变,祝刘姐永远开心健康,全家幸福,爱你哟</p> <p class="ql-block">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太极拳友栾姐,为人大方热情,勤奋自强,善良助人,也是我的好大姐。退休与教育局也是一个小才女哟。</p> <p class="ql-block">我的闺蜜也是我最好的朋,我们俩都是同命相连,每天都在一起,非常知心的朋友,在我的生活中给了我帮助和开导,她是我的老大姐,我俩在一起非常开心,满满的都是正能量,特别感谢你赵姐,一路相伴😊</p> <p class="ql-block">秋高气爽,硕果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我和中国好邻居,漂亮的王姐,一起看红叶,谢谢王姐及家人的帮助和关愛,王姐是我们太极拳队的小领导,为人热情善良,大家都称她知识小宝库,也是一个小才女哟。</p> <p class="ql-block">我的挚友,好朋友阳光,在我的生活中给了帮助和关爱,它是一个才女,知识渊博,是一个书法爱好者,字写的非常漂亮,待人诚恳,善良和气,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也是我最尊重的人。</p> <p class="ql-block">阳光带来了花的美丽,花香树绿,在花丛中,我也感到自信满满,新的一年,新的希望。</p> <p class="ql-block">生活带来了甜蜜,朋友带来了情谊,在小区赏花看景。</p> <p class="ql-block">笑迎新的一年,珍惜美好时光,感谢我的亲人朋友,多年的关爱和支持,一路相伴。你们是我最喜欢,最爱的人!</p> <p class="ql-block">家的温暖,靠在女儿的怀,踏实,满满的都是爱,谢谢女儿多年的陪伴和体贴包容,妈妈,我感到很幸福😊有女儿的关爱和陪伴,一生足矣!</p> <p class="ql-block">坐在家中感到宁静温暖</p> <p class="ql-block">人世间最深最真的情,就是母女情也是最温暖,最无私的爱。</p> <p class="ql-block">童心不老,坐在树上望着远方。</p> <p class="ql-block">我把你养大,你陪我到老。母女携手同心,把日子过好。</p> <p class="ql-block">伊通河畔公园看秋天的风叶</p> <p class="ql-block">我和小妹在长春女儿家团聚</p> <p class="ql-block">放松自我,每天都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亲情是一辈子舍不掉的情</p> <p class="ql-block">我们吉林长春,是一个文明好客美丽的汽车城,这就是长春的牡丹园,花开满园春色,香气扑鼻,在花开的季节里,非常漂亮。</p> <p class="ql-block">去越南的必经之路,新海港。我和弟妹准备出境,看看外面的世界,这次来海南,最幸运的是有弟妹弟弟的陪伴,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帮助和关爱,有时还能品尝一下,弟妹做的美食佳肴,春节我们也是在一起度过的,都是弟妹和弟弟忙里忙外,安排每一顿可口的饭菜,让我感到了家的温暖,谢谢弟妹弟弟的关爱和照顾,亲情无价,难以割舍,让我们携手同行,幸福快乐,漫步夕阳😁</p> <p class="ql-block">樱花挺立在枝头盛开,娇艳可爱,妩媚动人,微风吹来,摆来摆去,含笑迎接每一位赏花的客人,我陶醉在花丛中依依不舍。</p> <p class="ql-block">我和小妹游长春百花园</p> <p class="ql-block">富奥地区艺术团,给我留下了最美的回忆,感谢队长和每一位舞友的关爱和帮助,是你们给了我自信和和坚强。跳舞让我忘掉了痛苦和烦恼,增加了自信和坚强。</p> <p class="ql-block">共享快乐时光,游长春友谊公园。</p> <p class="ql-block">小区有一条弯弯曲曲美的小河,也是我们小区一处漂亮的风景线。也是业主们休闲散步遛弯钓鱼的好地方。</p> <p class="ql-block">微笑温柔的岁月,即使满脸的皱纹,也要活出最美的自我。</p> <p class="ql-block">舞友演出后,在净月潭湖畔,分享演出成功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退休后的乐趣,我的事情我做主,背起背包,说走就走,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美丽富饶的美景山川。品尝各地的美味佳肴。</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舞友,又是好朋友。这里留下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徒步长春净月潭森林公园</p> <p class="ql-block">秋天,长春的南湖公园,风景迷人如诗如画,秋天的红叶特别漂亮,这里也是我们舞友的常客,观景看红叶的好地方。</p> <p class="ql-block">阳光明媚,草地青青,心情愉悦,美美的舞起来。</p> <p class="ql-block">上海大都市,我在东方明珠。</p> <p class="ql-block">这段话我很喜欢:我非孤独不合群,只恐人情未必真,宁坐窗前观浮云,不与他人论是非,闲看庭前花开花落,随缘自在心安宁。</p> <p class="ql-block">人一站有一站的风景,一岁有一岁的品味。</p> <p class="ql-block">来到海南,看到的花花草草,特别开心😊第一次看到树上结的这么多菠萝蜜,真的很好奇,好客的主人,摘下一个成熟的菠萝蜜,打开,剥出果肉,热情的让我们品尝菠萝蜜的果肉,我也是第一次吃海南的菠萝蜜,很是特别香甜可口,回味清香,也算是水果中的极品,谢谢海南人的淳朴善良。</p> <p class="ql-block">海南桃花岛,风景秀丽,设计独特,是休闲旅游的好地,这是桃花岛的宾馆,豪华壮观,装修也很有特色,这里的风景太美,景色宜人,像一幅幅墨水画,有山有水,每一处建筑都充满了诗意风情,我来桃花两次,都不理想,老天不作美,都是小雨蒙蒙,没有拍到理想的照,很是遗憾,但是我想有机会,我还要来桃花岛。</p> <p class="ql-block">海南的风景优美,我很喜欢海南东方,争取每年冬天都来这里养生。</p> <p class="ql-block">长春儿童公园</p> <p class="ql-block">秋天长春公园的风景,也是最美的,红绿黄的树叶层次分明,特别的漂亮,这也代表着长春人的热情诚实,豪放的性格,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来美丽的春城观光旅游做客!</p> <p class="ql-block">!春日春月春思浓,弥漫着春天的气息,在户外踏青,坐在帐篷里,分享着暖暖的阳光和风景,我感觉特别好,谢谢亲人,发小,同学的相随,在海南半年生活里,我很开心😊我们来自祖国的每一个城市,共有11家庭二十一人。不算队伍庞大,但也算是一个整体,一起旅游散步,每逢春节和节日,我们都在一起聚餐,因为我的厨艺不佳,大家也都很偏爱我,不让我劳动,只让我品尝他们做的每一道美食,我心里感到特别温暖,每一道菜都代表着他们对我的爱,在生活中你们给了我帮助和体贴,在精神上给了我引导和无私的爱。谢谢大家,有你们真好。一杯好茶,久久回味,好朋友永远珍惜。感恩人生路上美好的相遇,愿时光不老,我们一切都好。</p> <p class="ql-block">常言说的好,做人就像花一样,不管有没有人观赏,但是一定要定放,你不是为别人而绽放,做最绚丽的自己,孤芳自赏也是一种美丽!</p> <p class="ql-block">我们来澳门旅游一共是33人,这是我们的一个小团队共11人,都是好朋友,亲人,同学和发小,我怀着一颗好奇的心,观赏着这座又神秘又独特的澳门小港湾,跟大陆真的大不一样,赌场的建筑,金碧辉煌,特别壮观,让我大开眼界,这里是男人的天堂,女人的世界,一国两制,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相差的真是太大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