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慕你只是开始,爱你永远不会结束

王晓迎666谢绝拒聊

<p class="ql-block">我倾慕于你,但是那只是一场情缘的开始,有一种爱恋,一旦开始,永不结束,就像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在这喧嚣浮华的世界里,我也曾邂逅过太多美好的事物,但是那些美好与你相比,皆是不足为顾的虚无,世间浮华万千,独你入心入眼。</p> <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你此生难忘,我对你的爱早已超越了倾慕,它是我心中痴痴迷迷的情根深种,是我眼中独一无二的倾城。</p><p class="ql-block">我承认,我已经为你沉醉于爱的世界,注定这一生都要为你牵牵绊绊,不管相隔多远,我的心始终牵挂着你的冷暖,希望你好,就是我永远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漫漫人生路,既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这并非我一时情起的狂言,而是发自于内心深处的真实感受,我知道,我愿意用尽一辈子的时光为你守护爱的真纯。</p><p class="ql-block">你是偏爱,是痴迷,是我情牵今生的在乎,我对你的爱永远都不会结束。</p> <p class="ql-block">我在心中默默祈祷,祈祷余生流年中能够与你一起手牵手、肩并肩,共同续写今生不离不散的情缘。</p><p class="ql-block">我想在慢慢变老的路上静静陪在你身边,陪你聊天,陪你散步,陪你风雨,陪你晴天,陪你赏花,陪你看景,陪你朝朝暮暮,陪你岁岁年,陪你一直到华发暮年,依然将你当作心中的宝贝,悉心呵护,认真照顾。</p> <p class="ql-block">爱上你一生无悔,不管相隔多远的距离,你都是我今生的在乎,你都是我灵魂深处的恋恋情深。</p><p class="ql-block">想你,念你,海角天涯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对你的想念无休无止,无限循环于我生命中所有的流年里。</p><p class="ql-block">白天,不管多么忙碌,我都忘不了去想你。夜晚,无论多么劳累,我都抑制不住想你的心绪。</p> <p class="ql-block">时光在朝朝暮暮、花落花开中静静流转,我知道,终有一天,所有的今天都会成为往昔,所有的一切终将成为带不走的尘土,但是我更明白,在这一世红尘中,我早已将心全部给了你,所以,不管结局如何,你都会是我爱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想念你,在乎你,今生只想和你在一起,余生永远等待你!</p><p class="ql-block">你要记得:倾慕你只是开始,爱你永远不会结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