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8黄河滩

香沉兰墨

<p class="ql-block">分享歌词:</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最大的谎言</p><p class="ql-block">就是一句先苦后甜</p><p class="ql-block">当我熬过三关和六难</p><p class="ql-block">而风霜还依然不减</p><p class="ql-block">我已不再是当初少年</p><p class="ql-block">再也回不到的从前</p><p class="ql-block">吃过的苦藏在心里面</p><p class="ql-block">又有谁会陪在身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举浊酒敬给明天</p><p class="ql-block">把苦都往心里咽</p><p class="ql-block">面对着生活给我的考验</p><p class="ql-block">我又怎能不够勇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举浊酒敬给明天</p><p class="ql-block">愿余生没有遗憾</p><p class="ql-block">走过了岁月的壮阔波澜</p><p class="ql-block">再接受自己的平凡</p><p class="ql-block">我已不再是当初少年</p><p class="ql-block">再也回不到的从前</p><p class="ql-block">吃过的苦藏在心里面</p><p class="ql-block">又有谁会陪在身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举浊酒敬给明天</p><p class="ql-block">把苦都往心里咽</p><p class="ql-block">面对着生活给我的考验</p><p class="ql-block">我又怎能不够勇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举浊酒敬给明天</p><p class="ql-block">愿余生没有遗憾</p><p class="ql-block">走过了岁月的壮阔波澜</p><p class="ql-block">再接受自己的平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举浊酒敬给明天</p><p class="ql-block">把苦都往心里咽</p><p class="ql-block">面对着生活给我的考验</p><p class="ql-block">我又怎能不够勇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举浊酒敬给明天</p><p class="ql-block">愿余生没有遗憾</p><p class="ql-block">走过了岁月的壮阔波澜</p><p class="ql-block">再接受自己的平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来自常超凡的单曲《我举浊酒敬明天》:https://t3.kugou.com/wc/s/SPJe1eCLV3 (@酷狗音乐)</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