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念

夏冬玲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觉醒来去了卫生间,看看时间是四点十分,继续睡吧。迷糊中听到脚步声,脚步很轻,我眼睛打开一条缝,一个高高的黑影蹑手蹑脚走进了我的房间,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小偷光临了!我立刻提醒着自己:千万不能动,不能让小偷知道我是醒着的,命比什么都重要。我一动不动佯装熟睡,影子向我走来了,靠近我了,站在我的床边了,低下头面对着我了,不是小偷?是要命的?呜呼,我的心狂跳!镇静!镇静!镇静!老天,他终于侧过身转向我的床头柜,是劫财不是劫命?对,是劫财不是劫命的!拿吧!你想要什么都拿走吧!可并没有听到开抽屉声和翻动的声音,那个黑影就很轻很轻的走出了我的房间,不一会听到了关门的声音,我长长的舒了口气。怕小偷又返回,没敢立刻开灯。过了好一会儿,我拧开台灯,看见床头柜上一盒抹茶蛋糕。我赶紧起床,打开另外一个房间的门,宝儿靠在床头看书。我惊讶又欣喜的问:你什么时候来的?宝儿放下书说:我刚来一会,看你睡觉就没喊你。我一激动醒了,原来是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由惊到喜全是想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宝儿,在学校还好吗?奶奶想你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