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属龙:文/影 张德学

闻欣

<p class="ql-block">我属龙</p><p class="ql-block">曾肆无忌惮的在滚滚红尘中</p><p class="ql-block">借风腾跃</p><p class="ql-block">总想把每段时空都留下风采</p> <p class="ql-block">什么高山林海</p><p class="ql-block">什么大街小巷</p><p class="ql-block">用那股激情拒绝冷漠的诱惑</p><p class="ql-block">搅起一片汪洋</p> <p class="ql-block">茫茫天际</p><p class="ql-block">伤痕累累</p><p class="ql-block">毕竟,我属龙</p><p class="ql-block">梦想在阳光中龙行天下</p><p class="ql-block">远离所有的丑恶与残缺</p> <p class="ql-block">看春天的新绿</p><p class="ql-block">看世间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看人性的洁白与纯净</p><p class="ql-block">看我的梦想与思索</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属龙……</p> <p class="ql-block">  张德学,笔名闻欣:辽宁鞍山人,辽大中文系毕业,退伍军人,现为辽宁省作家协会会员。从1982年最初在部队创作小文《哨兵》至今,其诗歌、散文、随笔、报告文学和新闻(图片)报道等散见于国家、省、市及鞍钢的各种报刊媒体。</p> <p class="ql-block">龙腾四海,盘龙卧虎,龙腾虎跃,龙马精神,龙行天下,我属龙,我骄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