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满的涂鸦节(原创)张芷诺

水晶心

<p class="ql-block">  一个美满的涂鸦节</p><p class="ql-block"> 张芷诺</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让我创造一个节日,那一定就是涂鸦节,而且定在6月6日。如果你想问为什么,那就请随我来吧。</p><p class="ql-block"> 自从婴儿时的我,第一次握住彩笔的那一瞬间,在家里的墙上随意涂鸦,我就彻底爱上了画画,定了这个节日也是对我的喜好而服务的。</p><p class="ql-block"> 那你们知道我为什么把这个节日定在6月6日吗?因为你们看66这两个数字并在一起,是不是像像两只圆溜溜的眼睛,正像我提取灵感时的我,两只眼睛转来转去,是不是很有意思?</p><p class="ql-block"> 竟然是涂鸦节,节日气氛一定要搞起来!我会让全体人民都可以在我的城市里随意涂鸦,不管你画的好不好,都能画。你们可以在地上、墙上、马路上、建筑上,只要你能画在哪里就画在哪里,连衣服和车子上也可以画!主打一个放松快乐,连警察也管不了,是不是很有意思?</p><p class="ql-block"> 当然,它不仅仅是一个节日,还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一节课。</p><p class="ql-block"> 我们与不认识“陌生人”一起画画,也是一种不同的快乐。平时,我们把颜料不小心蹭到别人的衣服上,别人会很生气,让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不好,可现在不一样了,你将颜料泼到别人身上,别人不仅不会生气,还会跟你一起哈哈大笑。</p><p class="ql-block"> 这个涂鸦节,让人与人之间没有距离,处处都有着欢声笑语,是美好和幸福的,这个节让人快乐和自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