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7日,星期四

聪聪而过

<p class="ql-block">回归上班时光,太阳暖暖的,又可以和我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在一起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园长提前三八节活动,我和巧艳就先出发了。</p> <p class="ql-block">先聚个餐庆祝下自己的节日。</p> <p class="ql-block">春天的魔法轻轻拂过,一群小黄人闪现九龙湖骑行,原来春日宜放松,宜有趣,宜快乐。</p> <p class="ql-block">九龙湖骑行三圈,10公里左右,就只有巧鸿还有我和巧艳仨做到了,她们都只骑了两圈。</p> <p class="ql-block">春日畅想曲</p><p class="ql-block">​晚上做了4个不同款式不同版本的骑行视频后发现,不对啊,怎么就没我自个儿入镜呢,必须重新再安排一个有我自己的视频。</p><p class="ql-block">这不,她来了她来了,她骑着自行车过来了。</p> <p class="ql-block">晚上健身房第一节瑜伽课,第二节爵士舞课,两个半小时妥妥的完成打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