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甲的美篇 我借——

勋甲

<p class="ql-block">我借——</p><p class="ql-block">作者 刘勋甲</p><p class="ql-block">2024 3 8</p> <p class="ql-block">几年前,我发贴子《烟酒茶》(见链接 https://www.meipian0.cn/3cw09alb?share_depth=1&amp;first_share_to=copy_link&amp;first_share_uid=22093501。如直接按此链接打不开,复制此链接到搜索引擎打开)。没多少人阅读,更没多少人点赞。不知什么原因。今天简写并贴出,以《我借——》为题,同样是写烟酒茶,每项4句28字,看能否感动读者您的心?</p> <p class="ql-block">酒</p><p class="ql-block">我借李白一杯酒,</p><p class="ql-block">本想喝了壮志酬。</p><p class="ql-block">未料两口生醉意,</p><p class="ql-block">眼里全是漂亮妞。</p> <p class="ql-block">烟</p><p class="ql-block">我借伟人一枝烟,</p><p class="ql-block">本想抽了写爱篇。</p><p class="ql-block">岂知两口吐云雾,</p><p class="ql-block">情未表达走靓颜。</p> <p class="ql-block">茶</p><p class="ql-block">我借陶公一壶茶,</p><p class="ql-block">本想喝了启诗华。</p><p class="ql-block">意外清照来相见,</p><p class="ql-block">教我填词住俺家。</p> <p class="ql-block">请问您喝酒,抽烟,饮茶有何感觉?评论区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