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杯•首届情书大赛】01•三月是美的集锦爱的源头!

(春雨) 请勿送花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 春雨:</p><p class="ql-block">图片: 网络: 诚谢:</p><p class="ql-block">美篇号4833566</p> <p class="ql-block">这些年 一路走来</p><p class="ql-block">如婉约的风 爱的情</p><p class="ql-block">色与香相融</p><p class="ql-block">如情窦初开的绝世佳人</p><p class="ql-block">望着远方 默默想你</p><p class="ql-block">深情 是内心爱的真挚</p><p class="ql-block">深情 是一生恋的记忆</p><p class="ql-block">一颗心 堆积太多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亲爱的 你知道吗</p><p class="ql-block">难过的时候好想扑在你的怀中</p><p class="ql-block">痛痛快快地哭一场</p><p class="ql-block">让无处发泄的压力和煎熬</p><p class="ql-block">一并释放在你宽阔温暖的胸膛!</p> <p class="ql-block">三月的煦风和畅</p><p class="ql-block">萌动春的温良</p><p class="ql-block">色彩和梦幻如画家笔下的调色盘</p><p class="ql-block">提笔落墨</p><p class="ql-block">是一颗心到另一颗心的距离</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成为我无法割舍的习惯</p><p class="ql-block">细数曾经的美好</p><p class="ql-block">依旧是我要等的人是你</p><p class="ql-block">等你带着灿烂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我的细水长流是你</p><p class="ql-block">繁华落尽是你</p><p class="ql-block">你是爱 你是暖 你是希望</p><p class="ql-block">是我一生的眷恋 一世的情长!</p> <p class="ql-block">春的蓬勃正盛大登场</p><p class="ql-block">春的快递发出信息的邀</p><p class="ql-block">想你 心绪在心头缱绻</p><p class="ql-block">相思化作我想对你说的恋恋心语</p><p class="ql-block">亲爱的 我多想牵着你的手</p><p class="ql-block">和你一起走过人海熙攘的街头</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今生无法忘记的梦</p><p class="ql-block">无法诠释的情 时光流失</p><p class="ql-block">你依然是我心头坚守的执念</p><p class="ql-block">不变的痴缠 有情终眷属</p><p class="ql-block">念你如初见</p><p class="ql-block">相思渡口 渡我今生的守候</p><p class="ql-block">一直是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