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家说我不懂文化,可文学家只知道传说文化,而我是真正的看见的真实神仙界真实神仙的生活确定的。

萌萌修行成了 无忧.自在留光仙圣佛

<p class="ql-block">文学家与修行的人的认识不一样,文学家都是按照数千年的传说话,修行人是按照修行见到的神仙界的活生生的事实说话。就拿天母来说吧,我正在努力的剪辑天母的神像图片时怎么也剪辑不出来合适的古装形象,我本来想再换一张不用兔兔的哪一张为天母的神像,于是天母看看我发怒,把我给吓坏了,我也只好用哪张为神像。后来天母说她好不容易来人间玩一次,欢欢喜喜就行了,不要讲究太多,兔兔很好玩天母她喜欢!就这样用了兔兔的!</p> <p class="ql-block">神仙是活生生的话着在的神仙界里的生活,我天天看到皇母娘娘与玉皇大帝天天成双成对的,包括杨戬与哪吒第一次下人间时就对我说玉皇大帝皇母娘娘还在等着他们回天宫交差事。</p><p class="ql-block">还有多次我大劫时,皇母娘娘与玉皇大帝亲自来人间给我解毒,因为法界的事情太大了,皇母娘娘与玉皇大帝怕把责任给天宫,是我吃了啸天犬的饭中毒的,在那一整夜各大天神都在帮助我查毒。</p><p class="ql-block">是天大的事情,后来我才知道我前世里的身份可能得到上天那么多的关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