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之春,瑾雅芬芳

青缘策划

<p class="ql-block">遇见</p><p class="ql-block">只为那一刻瞬间!</p><p class="ql-block">我踏着欢快的步伐奔向三月,期待着,盼望着。三月的天,风摇曳着灵气。一份怦然的记忆,让落墨成香,让情事生暖。把每一次重逢,都写成初相遇。</p><p class="ql-block">友情出镜:瑾雅</p> <p class="ql-block">春天是一首诗,是一幅水墨画,美在春色宜人,美在恋人心上春。梦中的七弦琴,时而低沉,时而高昂,撷着山水的灵韵,穿透亘古的幽凉,在风中流响。</p> <p class="ql-block">春华,连寂寞也变得温润也美丽,如一曲错落有致的音符,演奏着繁华深处的静美与殷实。</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安静,源之于内心。一颗躁动的心,无论幽居于深山,还是隐没在古刹,都无法安静下来。正如一棵树,红尘中极细的风,物质世界极小的雨,都会引起一树枝条的宕动、迷乱。所以,心最好不是招摇的枝条,而是静默的根系,深藏在地下,不为尘世的一切所鼓惑,只追求自身的简单和丰富。</p> <p class="ql-block">心最好不是招摇的枝条,而是静默的根系,深藏在地下,不为尘世的一切所鼓惑,只追求自身的简单和丰富!</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安静,源于内心,闹市中的静态,比一个人独处空室的安静更难能可贵。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要让自己发光发亮。听一万种声音,但只成为自己。</p> <p class="ql-block">风,三月的风,将如期而来,吹皱一池春水,摇醒万树新芽。折一枝杨柳,轻挽起。柳边的花借风之势向手中吹,似在传递着,花随柳丝去,魂牵柳絮飞。只愿浮生化尽愁,化尽忧,化尽万千柔情于一场潇潇春雨中,涤尽郁结的殇。从此与你情如白雪,不染纤尘。</p> <p class="ql-block">烟花已冷,蝶过沧海。人生的轮回在这一季又一季的变换中苍老着,今日的落叶,他日的新生,无论再生的是否是昔日的那一片,至少我们看到了重生。夜色沉降,霓虹四起,我端坐在一片迷雾森林叙说一段由烂漫到荒凉的心路历程。那穿过柔肠的酒香,让情绪也产生了几分醉意。如春意阑珊里惊起的那一份温热,竟是三生三世眷恋过的眼眸。</p> <p class="ql-block">我寻着昔日的足迹,走向那颗曾许下美丽愿景的桃树下,熟悉又陌生。还是这片林子,只是树已长高,新一年的花又谢,枝叶又是一番新景象,那年的三月,相约这片桃花林,你说绕花香正浓的桃树三圈,必定会幸福长久。相望这一片花海,不禁感叹哪一颗才是我的幸运树呢?</p> <p class="ql-block">张小娴说:爱情或许是一种自我追寻与自我完善的过程。只是这一路的追逐,深情却温柔不了岁月沉淀下来的失望与伤痛。不断的自我完善,忍痛磨平身上的棱棱角角,却成了闲暇时手心里玩弄的宠物。曾以为可以为爱不惜一切颠簸在红尘,只是这滚滚红尘,纷繁迷乱,拔不开阴霾,不疯魔便痴瘫。</p> <p class="ql-block">一杯加浓的咖啡,一本书,陪我在自己的安静时光。那些繁杂与流火,在我的感觉之外。只有一些思绪,如水又流淌时心田。那段如水的真情,可否让你的一生再次为我停留?时光在你我之间渐行渐远,那些信誓旦旦的誓言,被风吹成一地的相思。</p> <p class="ql-block">季节站在时间的肩上吟一厥词韵依依,云把一生的温柔都交给了风,于是,四季轮回中,风依然是主角。远去的那片云,早已远去.记忆清晰的留在原地,我牵着我的文字一起怀念。突然间,我听到了三月花开的声音,溶入春天的故事里,任繁花深处还泊着傲骨的相思……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