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悠长 幸福吉祥

美玉如华

<p class="ql-block">图/文 美玉如华</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3259268</p> <p class="ql-block">年年月月,热爱可抵岁月漫长。——记在2024年3月8日,我的节日我做主,今天我要做女王!不许笑哦……</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三月八,祝你美丽如鲜花,神清气爽精神好,永远年轻如十八。净想美事吧,上班不累,化妆免费,海吃不肥,身材完美,帅哥排队,有情安慰,有爱伴随,节日过得有滋有味!</p> <p class="ql-block">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这些称谓,在清浅的时光里,让我们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的不一样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一说做女儿,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父母健在,我们要好好珍惜,如今,我的两个妈妈走了,我要更好地照顾我的两个爸爸,因为我已经答应了我的两个妈妈。</p> <p class="ql-block">二说做妻子,从那时起,我不再是一个人,而是有了一个温馨的家,从新娘到人妻,我感到无比幸福和满足,这一牵手,不知不觉走过了三十多个春秋,有你的日子越过越好!</p> <p class="ql-block">再说为人母,只有自己成为了母亲,才能真正理解父母养育我们的辛苦和不易,我们一定要懂得感恩。孩子,你是妈妈生命中最美好的礼物。每一位父母,都是孩子生命中最温暖的港湾。他们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只为了孩子能够快乐成长,有责任有担当,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妈妈对你说,缘份让你们相遇,相知让你们相爱,幸福让你们相伴。愿一切尽意,心情舒畅 ,愿幸福吉祥,所有的好日子都来吧!</p> <p class="ql-block">人世间最美的事物,莫过于在希望中遇见惊喜,似水流年中,有你真好。年岁只是符号,心态才最主要,无论多大年纪,深爱别人的同时更要好好爱自己。</p> <p class="ql-block">惟愿往后的日子里,心中有爱,向阳而行,一路芳华!</p> <p class="ql-block">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在这仅此一次的人生旅程上,我愿每一个爱我的我爱的都能爱得尽兴,笑得欢畅,行得坦荡,活得明朗,始终温暖有光,永远热辣滚烫!祝事事如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