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衣之下的忧愁

꧁蕙风云婷꧂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摄影/后期:轻转时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出境/文字:蕙风云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拍摄/时间:2024.1.13</p> <p class="ql-block">  在这静谧的室内,光线柔和地洒在身上,我身着蓝衣,静静地坐在角落里。内心无限的忧愁。</p> <p class="ql-block">  镜头捕捉到我的眼神,那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哀伤,隐藏着无尽的故事,我的表情透过镜头,传达着深深的孤独和无奈。</p> <p class="ql-block">  室内的氛围弥漫着淡淡的忧伤,背景中的布置简单而雅致,却无法掩盖那股弥漫的忧愁,在这狭小的空间里交织、共鸣。</p> <p class="ql-block">  我的姿态显得脆弱又坚强,蓝衣的皱褶像极了我内心的褶皱,承载着太多的痛苦和挣扎,然而,我依然坚持着。</p> <p class="ql-block">  镜头拉近,焦点落在我的脸上,眼角的泪滴若隐若现,我的嘴唇微微颤动,想要倾诉却又无语凝噎。</p> <p class="ql-block">  这组情绪写真,是对内心深处情感的释放,记录了我的脆弱与坚强,孤独与渴望,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个情感的瞬间,凝聚着我内心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我找到了一种表达自我的方式,能够将内心的痛苦转化为一种美丽而独特的艺术,通过镜头,我将忧愁展现给世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