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妇女节的幸福时刻

红介子

<p class="ql-block"><b>2024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年预七旬的本宫依然在劳动的职场上。清晨,不惧风吹的春寒料峭等在公交车站去值班,让女员工们休上她们的法定假日。在体制内退休的我深知,民企的女性职工也需要诗和远方。</b></p> <p class="ql-block"><b>我把休息通知发到群里,用法律规定给员工吃了定心丸。我送给她们小小的礼物,竟懂事地编辑视频表达谢意!</b></p> <p class="ql-block"><b>老板从未缺席的祝福此时红包到位;远在京城的张老师红豆薏米暖了节日里的心❤️</b></p> <p class="ql-block"><b>儿子遥控的晚宴飘香四溢</b></p> <p class="ql-block"><b>番茄锅包肉🍅</b></p> <p class="ql-block"><b>蒸香春饺子🥟</b></p> <p class="ql-block"><b>西湖藕韵🍝</b></p> <p class="ql-block"><b>石锅酸菜鱼🥘</b></p> <p class="ql-block"><b>当然还有我做的款待本宫自己的老式锅包肉,品相一般味道还真可以登上大雅之堂!😆</b></p> <p class="ql-block"><b>大家踏着春的节奏向我走来,那幸福的一刻永远铭记在心间。</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且尽眼前美酒一杯</b></p><p class="ql-block"><b>何为心之所向年岁</b></p><p class="ql-block"><b>与你相遇是最大的幸会</b></p><p class="ql-block"><b>人间的至味是那样珍贵</b></p><p class="ql-block"><b>……</b></p> <p class="ql-block"><b>编辑:红介子</b></p><p class="ql-block"><b>音乐:至味</b></p><p class="ql-block"><b>时间:2024年3月8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