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载时光回溯(钦州旧影)

追影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在尘封的记忆里,我寻觅着十五年前北部湾小城的印迹,一张张旧照,仿佛时光的碎片,拼凑出那个远去的年代。</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  三娘湾的沙滩上,海浪轻拍岸边,留下岁月的痕迹,嬉戏的人影早已远去,但欢声笑语仍回荡在耳边。</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  八寨沟的溪流,清澈见底,流淌着过去的故事,每一座山峰,每一片绿意,都似乎在诉说着古老的传说。</b></p> <p class="ql-block"><b>  我闭上眼睛,仿佛能够闻到被宫粉紫荆簇拥怀抱的街头巷尾弥漫着阵阵花香和乡土气息,让人难以忘怀。</b></p> <p class="ql-block"><b>  十五年过去了,也许无数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现代化的气息也扑面而来,但我始终怀念着那个旧时充满生活气息和人情味的城市。</b></p> <p class="ql-block"><b>  老照片是我对旧城深深的眷恋,它让我记住,曾经有一个年代,是那样的宁静和谐,虽然时光已经远去,但那份记忆,将永远留存在我的心中。</b></p> <p class="ql-block"><b>  十五载光影流转,旧梦依旧,愿那座城市,永远保留着那份古朴与纯真,成为心中永恒的回忆。</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感谢观赏</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