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爱你爱的太痴情

A紫轩文亭

<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爱你太痴情</p><p class="ql-block">王绪武</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爱你太痴情</p><p class="ql-block">怎么分分秒秒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陪伴都是寂寞难耐</p><p class="ql-block">你知道是谁勾走了我的魂</p><p class="ql-block">一颗心为了谁焦虑不安</p><p class="ql-block">多少美女给我希望</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却只为你跳动</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爱你太痴情</p><p class="ql-block">你拉黑了我的所有</p><p class="ql-block">倾刻间我进了黑夜时代</p><p class="ql-block">迷茫和痛苦找不到天亮</p><p class="ql-block">冰封的世界让我痛彻心肺</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爱你太痴情</p><p class="ql-block">对你总是言听计从</p><p class="ql-block">怕错过了你哪一个托付</p><p class="ql-block">心和生命都许给了你</p><p class="ql-block">何时为你自私过一分</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如果你心中真的没我</p><p class="ql-block">一开始就不是思思念念</p><p class="ql-block">那一句期待爱的小小幽怨</p><p class="ql-block">难道你的冷淡这么久还不够</p><p class="ql-block">那我愿意付出更多来弥补你的伤心</p><p class="ql-block">这么多泣血的诗你真的不懂</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如果你不原谅我</p><p class="ql-block">曾经的伤害知道痴情总遇无情</p><p class="ql-block">我不会每夜站在你的窗前</p><p class="ql-block">为你唱一首永远的歌</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为你而拼搏成功</p><p class="ql-block">然后为你哭泣为你枯萎</p><p class="ql-block">想一想我们多少柔情甜蜜</p><p class="ql-block">想一想我们浪漫憧憬</p><p class="ql-block">没有你我疯狂找你</p><p class="ql-block">你都笑我偏激幼稚</p><p class="ql-block">时间的风岁岁年年</p><p class="ql-block">想你的心刻刻的痛</p><p class="ql-block">为忘了万般的刺心</p><p class="ql-block">流出的泪千种思念</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为你奔赴山海</p><p class="ql-block">偿试攀越火海刀山</p><p class="ql-block">只为了明天就可以相见</p><p class="ql-block">不再折磨的遥遥无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