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可春游昭阳湖

陳金馬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中,龙年春天就来了。</p> <p class="ql-block">去昭阳湖逛逛吧。</p> <p class="ql-block">有赤身裸体的伯伯在秀泳。</p> <p class="ql-block">有不再年轻的奶奶舞蹈队在作秀。</p> <p class="ql-block">我在嗲嗲的陪同下,来到了昭阳书屋。</p> <p class="ql-block">与圣诞老人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书柜太高了,什么时候我能长大呢?</p> <p class="ql-block">离开书屋,去湖畔玩吧。</p> <p class="ql-block">与铁人近距离“互动”。</p> <p class="ql-block">我也是一个放牛娃。</p> <p class="ql-block">有时,我也有一头好看的小辫子。</p>

昭阳

书屋

放牛娃

中龙年

在秀泳

我能

圣诞老人

小辫子

舞蹈队

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