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爱 狮城 “芳菲三月 共聚巾帼情”

刘盛爱

<p class="ql-block"><b>聚爱 狮城 “芳菲三月 共聚巾帼情”</b></p><p class="ql-block"><b>帽子手工DIY</b></p> <p class="ql-block"><b>今天是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节日到来之际,狮山狮城社区妇女朋友们在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帽花制作活动,共有三十三位妇女参与其中</b></p> <p class="ql-block"><b>活动伊始,妇联叶思思主任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完整地制作一个帽花的过程,大家看着原本素净的圆帽在叶思思主任手中变得华丽,纷纷跃跃欲试。首先挑选着自己想要用在帽子上的材料,随后大家拿着花在帽子上比划着,找到最合适的位置后,将它粘在帽子上。大家还会相互交流设计思路,展示自己的作品,十分享受制作过程。</b></p> <p class="ql-block"><b>温馨提示:以上视频是制作过程,大概是这样一个手工制作,大家需要带把小剪刀✂️、火机(有胶水需要融开做粘花)过来,帽子制作好,可以带回家的。[抱拳]@所有人 </b></p> <p class="ql-block"><b>准备工作;剪刀、火机、原材料帽子,胶水,花边,花朵</b></p><p class="ql-block"><b>接着,我开始为帽子添加一些各种花朵?装饰。我选择了一些漂亮的花边,用胶水将它们胶在帽子的边缘上。这样,帽子看起来更加精致而独特。我还用一些丝带和树叶为帽子增添了一些闪亮的元素。</b></p> <p class="ql-block"><b>在完成帽子的制作之后,我戴上它,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这顶帽子不仅很漂亮,而且还是我用心制作的成果。我戴上它时,都能感受到一种满足和自豪的情绪。</b></p> <p class="ql-block"><b>手工制作带给我很多乐趣和满足感。通过亲手制作一件物品,我不仅可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还能感受到手工艺的美妙。这种经历让我更加欣赏生活中的小细节,也让我更加喜欢孤独而独立的生活。</b></p> <p class="ql-block"><b>最后要感谢狮城社区给我们提供了特别有意义的平台。感谢思思主任台前暮后的专业指导。</b></p><p class="ql-block"><b>通过这次社区妇联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不仅可以让女性同胞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和温情的节日,还能增强社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促进社区居民之间的合作,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b></p> <p class="ql-block"><b>聚爱狮城举办的“芳菲三月 共聚巾帼情”帽子手工DIY活动给参与者带来了丰富的体验和深刻的感想。在活动中,参与者们有机会挑选自己喜欢的材料来装饰帽子,并与其他参与者交流设计思路。通过亲手制作帽花,居民们不仅感受到了创作的乐趣,还收获了成就感和满足感。这种活动不仅激发了妇女朋友们的艺术创作潜能,还促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与互助,营造了友爱和谐的社区氛围。居民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实用,能够让自己的家饰更加美观,同时也让她们感受到了年轻的心态</b></p>

帽子

制作

狮城

社区

手工

聚爱

帽花

思思

感受

巾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