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我收到老公的红包

快乐公主

<p class="ql-block">  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到了,每年的妇女节老公都是为我准备了鲜花、化妆品礼盒和烛光晚餐!</p><p class="ql-block"> 今年因为刚出院不久,免疫力和抵抗力下降,不敢去外边潇洒了,于是老公说要不给你发红包,你从网上订购一些你喜欢吃的和用的商品吧,老公早上到了单位就给我发了三个红包🧧,他怕忙起工作忘了给我发红包!</p><p class="ql-block"> 三八女神节,早上收到老公的红包🧧,心里暖暖的,老公是个很贴心的人,他知道我是个喜欢浪漫的人,所以疼爱我的老公每当有节日的时候,他都会想着为我买礼物,陪着我一起过节,让我幸福快乐的过节日!</p><p class="ql-block"> 三八妇女节,祝女神们节日快乐,都能收到三八妇女节礼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