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宁方霆屿,徐思宁方霆屿(今日)(2024年3月8日)_美篇

飘雪无情

《徐思宁方霆屿》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1979年,军属大院。<br>隆冬时节,外面天寒地冻。<br>徐思宁缓缓睁开眼,环顾四周熟悉的摆设,不敢置信地坐起身来。<br>她分明记得,自己已经死了,怎么回到了生前的家中?<br>大脑猛地传来刺痛,无数信息与记忆如决堤洪水汹涌灌入。<br>徐思宁这才知道,自己不仅重活一世,还是一本名叫《我在年代文里当团宠》的年代文的恶毒女配。<br>书里,她被写得又蠢又坏,懒惰至极。<br>霸占着男主方霆屿妻子的位置,丈夫不喜,婆家厌恶,是臭名昭彰的万人嫌。<br>甚至最后想害女主温知晴不成,掉到冰河里无人救她被活活冻死。<br>她的唯一作用,就是作为团宠女主的对照组,衬托其善良美好人人喜爱。<br>而徐思宁死后,温知晴就在所有人的祝福下和方霆屿修成正果,夫妻恩爱,五年抱三,幸福一生!<br>多么美好的结局啊,前提是,她不是这个恶毒女配的话!<br>正恍惚时,外面邻居响亮的议论声将徐思宁拉回现实。<br>徐思宁一看时间,到了吃晚饭的点,打算去厨房做饭。<br>想到书里描述“徐思宁又懒又蠢,什么事都不会做,只会给方霆屿添堵”,她就愤愤地握紧双拳。<br>自己书香门第长大,家庭优渥,出嫁之前是个受尽宠爱的娇小姐。<br>嫁给方霆屿后,婆婆小姑对她极尽讨好,口口声声说心疼她,让她不用理会家务活。<br>可徐家落魄后,两人便是另一幅嘴脸了。<br>不会做家务在她们嘴里就变成了“又懒又蠢”。<br>“不就是生个炉子做个饭吗?”她暗暗给自己鼓劲。<br>几番折腾下来,终于生起了火。<br>徐思宁准备起身做饭,一不小心,手指不慎被烫到!<br>她吃痛地叫了一声,一个粉雕玉琢的小男孩小哒哒地跑过来。<br>他小脸圆圆,一双大眼睛水汪汪,心疼地拉起徐思宁被烫伤的手指嘟着嘴吹了吹。<br>“妈妈,痛痛,吹吹,飞啦!”<br>徐思宁看到儿子小松,鼻子便是一酸,伸手将小松紧紧抱在怀里。<br>在她被所有人厌弃时,只有小松依旧爱着她维护她。<br>可笑的是,她到死都被女主踩在脚下,就连她的儿子,也是温知晴儿子的对照组。<br>温知晴的三个儿子,长大后一个商界名流,一个政界精英,一个国际巨星。<br>而自己的儿子小松,却叛逆厌学,年纪轻轻和人打架斗殴,进了监狱凄苦病死。<br>街坊邻里提起温知晴的儿子,都连连称赞。<br>可提起小松,都说她遗传了徐思宁,又蠢又坏,活该是个劳改犯!<br>徐思宁看着乖巧懂事的小松,想到自己和儿子的结局,浑身颤抖,寒意刺骨。<br>重活一世,她要摆脱万人嫌的头衔,好好生活,经营婚姻,要让孩子幸福一生!<br>徐思宁刚擦干泪痕,房门嘎吱一声被推开。<br>是方霆屿回来了。<br>他身躯伟岸,透着一股子凛然正气,鼻梁高挺,眉目深邃,线条分明的脸颊,犹如刀刻般锐利锋芒。<br>徐思宁擦干眼泪起身,神情温柔:“霆屿,你回来了,晚上想吃什么?”<br>方霆屿脸上却乌云密布,浑身戾气走过来。<br>他不由分说,一把攫取住徐思宁的手腕,用了狠劲将她往外带。<br>“霆屿,你干什么?你快放开我!”徐思宁痛叫出声,不住挣扎。<br>方霆屿骤然停下脚步,回头冷冷看她。<br>“你干了什么,你心里清楚!”<br>他语气冰冷,带着隐忍怒火。<br>徐思宁愣了下,猛地想了起来。<br>原是早上方母又找茬,指责她早饭都做不好,还一个劲夸温知晴聪明乖巧,还说“外面都说知晴和霆屿两人才是天作之合,你就赶紧离婚腾位置吧!”<br>徐思宁听到这话气炸了,当下跑到温知晴工作的卫生院大闹了一场。<br>方霆屿拉着徐思宁到了温知晴面前,语气强硬不容置喙。<br>“徐思宁,给知晴道歉!”<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徐思宁方霆屿》小说正文内容 ↓↓↓--------------<br><br>在她的目光中,唐薇薇仿佛看到了一个高傲的公主,而她则是低于尘埃的存在。 <br> 人呐,都是这样的,捧高踩低,你得意的时候,哪些人都巴不得凑上来,说的都是些恭维人的话,在你失落的时候,又离得远远的,说一些闲话。 <br> “你这人真是莫名其妙,你认识我吗?就我的男人我的男人!”厉浅洛有点生气,要是在前几天,她说不定还会大声说,我的男人是戚泽明,才不是什么斯靳恒呢! <br>她的嘴角噙着一丝笑意,拿起剪刀横看着叶知秋,“别这么看着我,虽然你是我生的,但是只要看到你就会让我想起你那个没用的爸爸,你也别怪我狠心,这个世上不为自己打算的人根本就不存在!” <br> “太完美了!”她自叹,显然,是在夸手中的画,某男全当是在夸自己,怒意顿时消减。 <br>小巷子里,刚把小混混打走的年雅璇弯着腰,双手扶着膝盖微微喘气。 <br>“知道萧毅的弱点有什么用?萧毅他就是个废物,根本不值得关注!”提到萧家,肖永昌的眼眸也慢慢染上了一股杀气:“想要抢回中天集团,最重要的是削弱萧佑安!” <br>许绒晓没说话,欧梓谦皱眉,温柔地将她抱起,带她到了浴室,许绒晓忽然开口,“你出去吧,我自己洗。” <br>“啊?嗯,跟外祖母一起。” <br>“这是你的事情跟我没有关系,如果你是来找她的,那就等她回来好了。我还没有睡够,回房睡觉。” <br> “一会儿发我手机上,改天请你吃饭。”秋棠达到目的,爽快的挂掉电话。 <br> “刚刚真的看到权司墨进去欸!” <br>“既然这样,那么安太太,我们可以休息了。”安琛西手指不急不缓地敲着光滑的桌面,乌黑锐利的眼眸盯着程念倾。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