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满月啦(副本)

天道酬勤

<p class="ql-block">我叫孙昱萱,今天我满月啦!你们都说我是小公主,是我爸爸妈妈的贴心小棉祆,太高兴啦!</p><p class="ql-block">谢谢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姐姐弟弟们!长大后我会好好孝敬您们!么么哒^3^</p> <p class="ql-block">在亲人们的期盼中,我家的宝宝满月啦!为记录宝宝成长的过程,特邀请您来参加我宝贝的满月宴,倾听您的诚挚祝福和欢声笑语,抱抱宝宝温柔身体,一起共享这份幸福和甜蜜!</p> <p class="ql-block">千金金不换,喜庆掌珠初满月。百贵贵无比,为宝贝满月来贺喜!</p> <p class="ql-block">轻轻的你来了,正如一个天使降临人间!给我们带来无尽的欢笑,让我们在辛苦的工作之余有了一种寄托、一种期盼,期盼我们的天使快点成大!其实这也是一种生命的延续,正是这种延续才让我们生活变得那么多姿多彩,希望我们的宝贝茁壮成长,快乐长大。</p>

满月

期盼

宝宝

宝贝

天使

我们

长大

一种

延续

金不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