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草根

<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很普通,她和所有的母亲都一样,孕育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可是我的妈妈在我的心里就是一个谜底。</p><p class="ql-block">我常常在梦里看见,妈妈的眼睛像星星,妈妈的脸庞如月亮。她是那么慈祥美丽!</p><p class="ql-block">我在心里一次次的描绘妈妈的形象,她像嫦娥,像仙女,但是我感觉您比她们都美丽!</p><p class="ql-block">我望着月亮呼唤!妈妈,您在哪里?女儿爱您!想您…可是我只能看见银光洒满大地。</p><p class="ql-block">妈妈!我现在才懂,您当初做的撕心裂肺的决定。因为我也是一位母亲,我不会怪您!</p><p class="ql-block">我觉得我很幸运,当饥饿掠夺我幼小生命时,是一位善良热心肠的母亲把我抱在怀里。虽然我的身体里没有循环流淌她的血液,可是,我是在她温暖的怀抱里长大。是她的人间大爱,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p><p class="ql-block">今天我要大声说:“妈妈!我爱你们!”</p><p class="ql-block">我还要说:“全世界的母亲无论贫富都慈祥善良,也很伟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