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3、8女神节"🎉🎉,重温 梅艳芳经典歌曲《女人花》

心不老(拒私聊)

<p class="ql-block">祝姐妹们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也许你是秀外慧中的兰花,也许是天生富贵的牡丹。</p><p class="ql-block">女人花,花开不一定倾城,但一定<span style="font-size:18px;">如兰花般优雅脱俗,典雅芬芳。</span></p> <p class="ql-block">《女人花》</p><p class="ql-block">作词一李安修</p><p class="ql-block">作曲一陈耀川</p><p class="ql-block">原唱一 梅艳芳</p><p class="ql-block">图片文字一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翻唱、制作、出镜一心不老</p> <p class="ql-block">《女人花》是梅艳芳最经典的作品之一,陈耀川的曲,配上李安修的词,再加上梅艳芳深情而低沉的演绎,绝对是浑然天成的神来之作。</p><p class="ql-block">一如沧桑低沉的嗓音,梅艳芳在感情上演绎的也是沧桑与低沉、大气与豪情的故事,但豪爽、重情的背后却是女人的寂寞与心碎。她的这句歌词也许最适合她了:人能承受多少伤口,再会说了再莫要想以后,这一生的光辉有没有已足够。</p> <p class="ql-block">我有花一朵</p><p class="ql-block">种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含苞待放意幽幽</p><p class="ql-block">朝朝与暮暮</p><p class="ql-block">我切切地等候</p><p class="ql-block">有心的人来入梦</p><p class="ql-block">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p><p class="ql-block">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p><p class="ql-block">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p><p class="ql-block">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p> <p class="ql-block">我有花一朵,长在我心中</p><p class="ql-block">真情真爱无人懂,遍地的野草</p><p class="ql-block">已占满了山坡,孤芳自赏最心痛</p><p class="ql-block">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p><p class="ql-block">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p><p class="ql-block">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p><p class="ql-block">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p><p class="ql-block">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p><p class="ql-block">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p><p class="ql-block">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p><p class="ql-block">别问我花儿是为谁红</p> <p class="ql-block">花开花谢终是空</p><p class="ql-block">缘分不停留</p><p class="ql-block">像春风来又走</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花似梦</p><p class="ql-block">缘分不停留</p><p class="ql-block">像春风来又走</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花似梦</p><p class="ql-block">女人如花花似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