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心灵的家园】走进潮汕拍摄系列之五

水天镜界

<h1><p><br></p><p><br></p><p> 拍摄编辑概述:</p><p><br> <font color="#ed2308"> 题记: 春归何处?寂寞无行路。若有人知春去处,唤取归来同住。--黄庭坚《清平乐》</font></p><p><br> 童年的我曾卧在永宁寨上,幻想着这就是心灵的归宿。因为它赋予了我生命的意义。它安详、清爽,配置着童心的浪漫,我再次走近它。我想, 心灵的家园其实并非某个固定的场所,它就在寂寞和孤独之时形成的氛围之中。我梦中呈现的心灵家园, 虽然充满诗意和童话般的浪漫, 到山水之间寻觅不到心灵的家园,因为它们都不属于我一个人的世界。</p><p><br> 我忆起童年时外婆在河岸上那悠长的呼唤--那时我正在呆呆地望着流逝的河水。寻访心灵的家园,也是寻访我们自己。这个家园不仅是我避风的港湾,也是我成长的土壤。</p><div><br></div><div><br></div><div><br></div></h1> <h1><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寻访心灵的家园】<br>走进潮汕拍摄系列之五</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组织统筹 \ 奥色摄影网 <br>演 绎 \ 甜 甜 (潮汕姑娘)<br>摄 影 \ 水天镜界 <br>妆 造 \ 小 玉 <br>服装道具 \ 莲 子 <br>协 助 \ 承 阳 莲 子<br>场 景 \ 汕头永宁寨<br>感谢潮汕豪若,澄海阿舅的支持指导!<br></div></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br></div></h1>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组织统筹 \ 奥色摄影网 <br>演 绎 \ 甜 甜 (潮汕姑娘)<br>摄 影 \ 水天镜界 <br>妆 造 \ 小 玉 <br>服装道具 \ 莲 子 <br>协 助 \ 承 阳 莲 子<br>感谢潮汕豪若,澄海阿舅的支持指导!<br></h1></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