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妇女节——鲁守华儿歌3首

鲁守华

<p class="ql-block">庆祝三八妇女节</p><p class="ql-block">——鲁守华儿歌3首</p><p class="ql-block">&gt;&gt;今天是三八妇女节,祝勤劳、善良、可爱的妈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永远美丽!</p><p class="ql-block">□我让妈妈当宝宝</p><p class="ql-block">鲁守华</p><p class="ql-block">我的妈妈手艺巧。</p><p class="ql-block">饭菜做得味道好。</p><p class="ql-block">今天三八妇女节,</p><p class="ql-block">我让妈妈当宝宝。</p><p class="ql-block">妈妈妈妈要听话,</p><p class="ql-block">请您坐好饭吃饱。</p><p class="ql-block">妈妈开心抿嘴笑,</p><p class="ql-block">张开双手把我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妈妈是女神</p><p class="ql-block">鲁守华</p><p class="ql-block">三八节,来到啦,</p><p class="ql-block">爸爸带我去买花。</p><p class="ql-block">选了一束康乃馨,</p><p class="ql-block">高高兴兴回到家。</p><p class="ql-block">爸爸捧花给妈妈,</p><p class="ql-block">妈妈一下脸红啦。</p><p class="ql-block">我说妈妈是女神,</p><p class="ql-block">妈妈拧我小嘴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打腰鼓</p><p class="ql-block">鲁守华</p><p class="ql-block">文化馆里春意浓,</p><p class="ql-block">腰鼓声声咚吧咚。</p><p class="ql-block">今天三八妇女节,</p><p class="ql-block">妈妈放假去活动。</p><p class="ql-block">舞姿翩翩展风采,</p><p class="ql-block">左转右转露笑容。</p><p class="ql-block">宝宝一旁看热闹,</p><p class="ql-block">学打腰鼓乐融融。</p>

妈妈

三八妇女节

鲁守华

腰鼓

宝宝

儿歌

女神

庆祝

今天

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