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三月浪漫”,【油菜地里的童趣】

暗香疏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摄影:暗香疏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美篇号:62753157</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出境:橙橙(我外孙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器材:SONY ILCE-7M2</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后期/编辑:暗香疏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地点:成都市双流区</span></p> <h1>&nbsp; &nbsp; &nbsp; 春日的午后,阳光斜照,金黄色的油菜地宛如一片金色的海洋。在这片天地间,我家那两岁半的外孙女,如一颗璀璨的明珠,点缀于这金色的海洋之中。</h1> <h1>&nbsp; &nbsp; &nbsp; 她手中握着相机笔画,仿佛是掌握了一整个世界。她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好奇地打量着这陌生而又熟悉的世界。油菜地的每一片叶子,每一朵花,都成了她眼中的风景。她时而蹲下身子,轻轻地触摸那些花瓣,时而站起身来,用相机笔画记录下这一切的美好。</h1> <h1>&nbsp; &nbsp; &nbsp; 她的天真无邪,如同这金黄色的油菜地一般纯净。她的笑声,清脆悦耳,仿佛能穿透这厚厚的金色,让整个世界都为之动容。她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充满了童真童趣,让人忍不住想要去呵护她,去保护她。</h1> <h1>&nbsp; &nbsp; &nbsp; 油菜地里,她就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展翅飞翔。她的心灵,如同这油菜地一般广阔,充满了无限的可能。她的世界,充满了色彩和梦想,让人为之向往。</h1> <h1>&nbsp; &nbsp; &nbsp; 我看着她,心中充满了感动。她的存在,仿佛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礼物。她的笑容,她的天真,她的童趣,都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满足。</h1> <h1>&nbsp; &nbsp; &nbsp; 在这片金黄色的油菜地里,我和她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她的每一个瞬间,都成为了我心中最珍贵的记忆。我希望她能够一直保持这份天真无邪,一直保持这份童趣,快乐地成长,享受这个世界的美好。</h1> <h1>&nbsp; &nbsp; &nbsp; 油菜地里的童趣,如同一首美妙的诗篇,让人陶醉其中。我期待着她的未来,期待着她的成长,期待着她在这个世界上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