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时弥顾司霆(),姜时弥顾司霆(抖音)(2024年3月8日)_美篇

裸泳的鱼

《姜时弥顾司霆》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黑色迈巴赫稳稳停在一所新建的学校门前。<br>  顾司霆率先下车,笑容淡淡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时弥,你记不记得我曾说给你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br>  姜时弥愣了一瞬,泛白的指尖落在伫立着的牌匾上。<br>  红布将将落下,只见牌匾上赫然六字:“时弥特殊学校。”<br>  她猛然一颤,眼底迸发出一道惊喜的目光。<br>  第一次遇见他,他曾问过自己:“你有什么心愿。”<br>  她便打着手语告诉他:“我想建一所聋哑学校。”<br>  他不仅记住了她打的手语,更是将她的心愿记了十年。<br>  只一瞬,她眸中的喜色又消散全无。<br>  十年来,所有人都说京圈太子爷顾司霆爱惨了她这个哑女。<br>  以至于连她都觉得,他对自己的好真就是轻舟已过万重山。<br>  可就在昨天,她去他办公室送设计稿件时,却意外听到他跟好兄弟的对话。<br>  “你的白月光赵晚落回来了,你准备什么时候踹掉姜时弥?”<br>  顾司霆回应的语气不起波澜:“一个哑巴替身而已,不着急。”<br>  十年朝夕相处,换来的不过这样一句。<br>  一想到他对自己所有的好都只是冠以她人之名,姜时弥便觉得越发刺痛了。<br>  收回思绪间,她忍不住想问:顾司霆,这是你送我的,还是送她的呢?<br>  姜时弥终究什么都没说,只微笑比划:“谢谢你,这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礼物。”<br>  顾司霆宠溺笑笑,用手语回她:“只要你开心,天上的星星我也愿意去摘。”<br>  这不是一句空话,他真的付诸过行动。<br>  只她一句:“我发现盲道总是被车堵住。”<br>  顾司霆变动用能力,严查违规停车。<br>  看见她刷视频见到可怜的重病孩子黯然落泪。<br>  他便设立儿童救助基金会,为无数个家庭带去了希望。<br>  因她喜欢白玫瑰,他就买下了一大片种植地。<br>  每逢七夕情人节,他便设立免费领花处:“这样我们的爱情就算被他们祝福过了。”<br>  她不会说话,却看到他浑身在发光。<br>  所以他是个好人,自己不能太贪心。<br>  佛祖说:一念贪心起,百万障门开。<br>  她不贪。<br>  操场上,零点的钟声敲响,她抬眸只见漫天烟花。<br>  他轻轻一笑,大手揽过她纤细的腰:“时弥,这是我遇见你的第十一年,生日快乐。”<br>  姜时弥的眸中星光点点,轻轻回拥他。<br>  十一年了,她真的还想要很多个十一年。<br>  回到小家时,已是凌晨。<br>  顾司霆照旧给她温牛奶,牛奶助眠,她的睡眠不好。<br>  他长身玉立慵懒站在她床前,白衬衣纽扣微微散开,额间鬓发随意落在耳际,声音慵懒又魅惑:“乖,我先去洗澡。”<br>  这是他求欢的信号。<br>  她垂眸敛下羞赧,把自己裹进被子里,只让一双湿漉漉的露出来送他的背影。<br>  突然,身下一阵震动,酥酥麻麻传来。<br>  她脸色绯红一片,手忙脚乱伸进被子里摸索。<br>  是顾司霆正在震动的手机。<br>  她躲在被子里,屏幕的幽幽荧光映在她惊慌未退就惨白下来的小脸上。<br>  小组件的倒计时app赫然写着:跟姜时弥说再见,只剩十天。<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姜时弥顾司霆》小说正文内容 ↓↓↓--------------<br><br>程念倾不悦地看着他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要换衣服,你给我出去。” <br> 陆晓曼失落至极,戴上墨镜,遮住了泛红的眼眶。从小到大,她都是众星捧月的对象,哪个男生不追着捧着,怎么偏偏喜欢的人就对她冷若冰霜呢? <br> 梅宇辰急忙说:“别问为什么,知道华总的脾气吗?问多了,这个月的工资不用要了。” <br>欧若凌被他冷冽的态度刺激到了,他怎么会用谈判时才有的态度和她说话呢? <br>四周静谧得像是了无生气,各种奢华物品泛着莹润的光泽,夏妤小心翼翼地上楼,用那管家般地位妇人给的钥匙开了房门。 <br>辰辰听到他的话开心一笑,眼角的余光瞥了上官弘一眼,跑到萧佑安面前仰头微笑:“萧叔叔,你家在哪里啊?我一看见你就觉得好亲切!我以后能到你家里去玩吗?我们互相留个电话好不好?” <br> 秋棠一怔,装作没有听到,扶着老太太往客厅去了,“奶奶,您今天怎么突然下山了啊?” <br>深吸了一口气,叶子熙微微闭目,“我最后问你一次,你是不是真的不放人?” <br>顾妍绯这会才有机会好好的打量路其琛。 <br>许绒晓不知道他怎么突然说这样的话来,但她确实挺累的了,而且他头上有伤,早点休息更好。 <br>“你……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快,用冷水冰一下!”慌乱之下,他也顾不上窘迫了,果断的很,连那声许姐姐都直接省略。 <br>晴空白了穆辰浩一眼,随即脸上挂上了笑容,穆辰浩看了这笑容,只觉得心中被什么东西一撞,有一种异样的感觉。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