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萱裴湛,沐萱裴湛(全文)(2024年3月8日)_美篇

说爱烫嘴

《沐萱裴湛》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南楚,天启元年。<br>今年的雨水隔外多。刚过霜降,又下起了小雨,雨斜斜地飘洒进来,染湿了一角青色的衣袖。<br>沐萱被囚禁在这小小的院落已经两个月了,没有裴湛的允许,不得迈出房门半步。<br>屋内传来脚步声,沐萱没有回头,目光却不知道飘荡到了何处。<br>来人静默了一会,随手拿起一件绛红色的披风帮她系上,声音一如往常的魅惑,“怎么不多穿点,外面有雨,小心受凉。”<br>沐萱转过头来,眼前是裴湛英俊的面庞。<br>她讥讽地一笑,却顺从地将手从窗外收了回来。<br>裴湛的目光滑到了腰间,她已有四个月的身孕,尚未到显怀的时候,腰身依然窈窕。<br>他嘴角噙着笑意,语气温柔,“最近可能吃得下东西?小家伙这两天有没有闹腾?”<br>“相公,你真的希望我生下这个孩子?”沐萱紧紧盯着他的脸,不放过一丝表情。<br>被猝不及防地一问,裴湛的笑容僵在脸上,过了半天才恨声道,“是哪个下人在你跟前嚼的舌根子?”<br>沐萱哂然一笑,笑意凄凉,“我父亲妻妾众多,我从小长在后宅,什么样的阴私手段没见过。整个梨白居里都是你的人,大夫给我开的药,到底是保胎的,还是滑胎的,你自然心里有数。”<br>裴湛过了半天,才哑声说道,“你别恨我。这孩子留不得。”<br>心底的疑惑有了答案,沐萱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她再也顾不得骨子里的骄傲,跪倒在地,对裴湛哀求道,“婆母病重,我也心急如焚。可那游方道士的话怎可相信?他说这个孩子克父克祖母,你便要杀了他。若那疯道士说是我克的,你难不成要连我一起杀了?”<br>“老爷,药煎好了。”红木漆盘上是一碗黑乎乎的药汁。<br>裴湛看着沐萱,神色复杂。过了半天,才涩然开口道,“服侍夫人服药。”<br>有两个身手利索的丫头走上前来。<br>沐萱一把打翻了红木漆盘,药碗碎裂在地,汁水渗入青石地面,瞬间没了踪影。<br>她扯住裴湛的衣袖,泪水不断地滑落,“你算什么样的父亲?虎毒尚且不食子,你却要亲手杀死自己的孩子?真是禽兽不如。”<br>此刻,她不是在母亲膝下承欢的女儿,不是裴家的儿媳,只是一个绝望的年轻母亲。<br>裴湛面无表情,只冷声说道,“再去给夫人煎一碗。”<br>啪地一声脆响,裴湛白皙的脸上浮现出五个红色的指印,触目惊心。<br>下人们噤若寒蝉,谁也不敢上前。<br>这一巴掌沐萱用劲了全身的力气,“我十五岁嫁入裴家,这两年来自问没有做过半点对不起你和裴家的事情,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这孩子也是裴家的骨血,为什么容不下他?”<br>裴湛轻启薄唇,一字一顿地道,“怪只怪他来的不是时候。”<br>好一个不是时候!眼前的裴湛再不是那个深情款款的温柔夫君,沐萱心里一阵绞痛。<br>冒着热气的药汁又被送了进来。<br>沐萱踉跄着站了起来。裴湛想来搀扶她,被她一把推开。<br>裴湛终于有了一丝不忍,他背转过身看向窗外,对着房内比了个手势。<br>身边的丫头立刻上前架住沐萱。<br>“放肆!”沐萱拼命挣扎,丫头们到底不敢下手太重,居然被她挣脱了开。<br>“不用你们,我自己来!”沐萱擦了擦眼泪,端过药碗一饮而尽。<br>裴湛这一夜睡的极不安稳,到了后半夜,突然听到有下人小声通报,“老爷,梨白居的那位夫人小产了!”<br>“你说什么?”裴湛猛地起身。<br>纱账内,看不清楚裴湛的表情。年轻的小厮壮着胆子再次说道,“老爷,梨白居的那位夫人小产了!”<br>默了半晌,才听到裴湛慢慢说道,“知道了,你下去罢。”<br>小厮悄无声息地退下,屋内静的可怕。裴湛伸出自己的右手细细端详,黑夜中看不清楚颜色,只能看到修长的指尖。<br>正是这只手,下令杀掉了自己的骨肉。<br>裴湛突然有些自厌,他疲惫地闭上双眼。<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沐萱裴湛》小说正文内容 ↓↓↓--------------<br><br>声音不大不小,正好可以让在场的所有人听到。 <br> 厉浅洛直接把水杯砸到付辛茹的脸上,然后又拿出一个杯子,同样的举动倒在蓝颖的头上。 <br>刘晓娇跟上她,悄悄劝她:“一涵,你别管她们说什么,她们是嫉妒你。我看叶先生和海先生看你的眼神,都是很喜欢你的。你暂时忍一忍,以后你成了叶家的女主人,她们都得听你指挥呢。” <br>她避开他的视线,“内个,我去洗漱了。” <br>“管家今天叫我们三个人在中午时去后花园除草洗地,就是因为你们总帮我。与其三个人辛苦,还不如我一个人辛苦。你们的心意我领了。让我一个人面对吧,我没关系。” <br>和经理寒暄了几句,林枫的目光看似无意地瞥了一眼唐薇薇。 <br>她郑重朝蹲在自己眼前的尤金说道。 <br>“啊?”徐向晚诧异地看向辰辰,怔了一会才听明白,这小家伙居然是在拜托她帮他妈咪找男朋友?!不过,小家伙提到了她的女儿?而且是一幅施恩的口气? <br>第一,面前这个女人是自己未来名义上的婆婆,现在闹翻了,对自己查案并没有好处。 <br>她说话间,就已然伸手,拉开了车门。 <br> 洛氏,她会离开的,这只是迟早的问题,不过,离开的时候,还是要回送她们一份大礼! <br>叶子熙准时的推着小推车,将准备好的午饭,送到了会议室。 <br>好吧! <br>除了这个呵字,他再没有任何其他的表示。 <br>“厉浅洛你哪租来的迈巴赫,不便宜吧?”赛车啦啦队的女队长琳娜问出了很多人的疑问,厉浅洛在她们圈子里很多人都不陌生,所以,家里出了那么大的事情,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