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女神

北斗星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0px;">作者:碑林路人</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0px;">诵读:北斗星</b></p> <p class="ql-block">我要写一首诗</p><p class="ql-block">给我最心爱的女人</p><p class="ql-block">我要用玫瑰花一样的文字</p><p class="ql-block">赞美我心中的女神</p><p class="ql-block">在春天到来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你是那样的轻柔</p><p class="ql-block">像温暖的风</p><p class="ql-block">在我身边行走</p> <p class="ql-block">我想对你说的话</p><p class="ql-block">在春风里渐渐融化</p><p class="ql-block">写给你的那些诗句</p><p class="ql-block">也在阳光下悄悄地开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女神</p><p class="ql-block">是春天里最耀眼的星辰</p><p class="ql-block">这是我写出的最美的诗句</p><p class="ql-block">是我含泪读出的颤抖的心声</p> <p class="ql-block">假如你感觉到了我的热情</p><p class="ql-block">就给我一个微笑吧</p><p class="ql-block">你的笑容是开在我心里最灿烂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笑容是细雨亲吻着干涸的土地</p><p class="ql-block">我要摘下满天的星斗为你写诗</p><p class="ql-block">为你写一首能照亮你生命的诗</p><p class="ql-block">我要在春风吹过我身边的时候为你写诗</p><p class="ql-block">让我的诗行 我的文字 浸润你未来的每一个日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