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节日快乐!

今生有约

<p class="ql-block">  佛教有语:能生而为人,是你于无数轮回中,潜心修来的福报。人世间,最美的一是文字,一是女子。</p><p class="ql-block"> 如果说生命是一树花开,我身边的女子象一本厚重的书,日常监管、登记注册、综合执法、检验检测、案件办理……每一页都记录着我们面对工作所付出的点点滴滴。“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p><p class="ql-block"> 中国的女子,从生下来骨子里就延续了爱别人多一些,爱自己少一点。为人女儿,为人妻子,为人母亲,这一生,从未考虑过自己的退路。用肩膀扛不住,就用脊梁顶着。生活的不如意,唯有自己去面对和消化。成长,始终是一场一个人的修行。</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如果说女子如花,我更希望你活成一棵树!</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愿你做不被定义的自己,自由向上!</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愿你的每一寸时光,都温暖且快乐,温柔且坚定!</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愿你的人生如春雨暖润尘世,如春水绵远深情!</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别人祝你优雅时,我祝你平安!别人祝你美丽时,我祝你健康!别人祝你迷人时,我祝你幸福!</p><p class="ql-block"> 亲<span style="font-size:18px;">爱的,不要只在女神节爱自己,请学会终生的爱你自己!</span></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女子们,节日快乐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