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总结

有空看看

<p class="ql-block">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这句古老的箴言,从我92年走上工作岗位的那一天起,就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30年来,我一直努力践行着这一箴言,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了学生的健康成长,为了适应时代的需求,我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书,是我的忠实伙伴,同时,我还广猎各方面信息,只为能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常言到:一个优秀的教师,给学生一滴水,自己得有一桶水。我相信这句话,我不仅要有一桶水,我还要做那个流动的活水。所以,我一直没有停止学习的脚步,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正因为这样,工作中我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所带班级成绩也经常名列前茅。</p><p class="ql-block"> 虽然,我没有那些国家级优秀教师轰轰烈烈的壮举。但是作为一名小学老师,我坚信:亲其师,信其道;教师是学生的楷模。我深知:小学教师对学生潜移默化的影响有多大、多重要。所以,在学生面前,我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高尚的人格魅力感染他们,努力把学生塑造成一个积极进取、正能量满满的爱国少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我默默的燃烧着自己,奉献着自己,努力做一名厚德载物的教师。</p><p class="ql-block"> 半亩方田勤耕耘。我会一如既往,用我丰富的知识,用我得体的举止,来感化、影响学生的行为。用我高尚的师德,真诚的师爱,来塑造学生的灵魂,从而为国家培养出合格的人才。</p>

学生

师德

教师

箴言

耕耘

工作岗位

一份

一桶

努力

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