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

绝尘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拍摄:荷塘印象 出镜:绝尘</p> <p class="ql-block">时光如水,岁月如梭,一转眼,我已经过了许多个春秋。在岁月的轮回里,我或许已被岁月磨砺得不甚完美,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成为了一个更加完整,更加丰满、更加内敛的人。我可以更加从容地面对未来,并对过去拥有无限的怀念和感激!</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回首</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云遮断归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回首</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荆棘密布</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曾经与你有的梦</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后要向谁诉说</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回首</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背影已远走</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回首</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泪眼朦胧</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留下你的祝福</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寒夜温暖我</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管明天要面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伤痛和迷惑</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曾经在幽幽暗暗</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反反复复中追问</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才知道平平淡淡</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从容容才是真</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回首恍然如梦</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回首我心依旧</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div> <p class="ql-block">一段段记忆,透过时间的过滤,变得厚重,却也更加珍贵。往事如烟,美好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悠悠岁月如逝水,人生路程犹如一幅长画卷,纵然历经风雨苦难,也要乐观面对。唯有心灵,永远年轻不老。用自己的信仰和理念,抵抗时间的蹉跎和沧海桑田。</p>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回首</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背影已远走</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回首</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泪眼朦胧</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留下你的祝福<br>寒夜温暖我<br></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管明天要面对</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少伤痛和迷惑</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曾经在幽幽暗暗</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反反复复中追问</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才知道平平淡淡</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从从容容才是真</div>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回首恍然如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回首我心依旧</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回首恍然如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再回首我心依旧</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