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了心,万法皆通

谢婉云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你准备好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会有一位老师来到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初遇天灵老师,只是刷过去而已,因为我太狂妄了,狂妄到只认为我的老师才是最好的.</p><p class="ql-block">有一天朋友发了一份天灵老师的直播内容给我,我看到了一句让我动心的话:<b>一切都是我需要</b></p><p class="ql-block">但是我依然没有耐心一大早起来听直播.</p><p class="ql-block"> 直到2月份,朋友轰炸式的给我发了一堆她影响别人的报告,我开始断断续续听,2月底我正式入驻天灵直播间,3月2日开始尝试自由家产品.</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到今天大概已经完整的听了一周了,我不得不承认,越听越入心,因为没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是无法说出那么有力量那么真实和智慧的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许,这里面也蕴含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个世界无数的真相</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记录也是我的喜好,我试着把一些内核分享给您,如果您也刚好喜欢,那就太好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4,整个经济大环境都不大好,但是依然有人一个月营业几千万、她是怎么做到的. 也许从她字里行间里,开始懂得、如何凭一己之力、创造奇迹、得人心者得天下.</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7日</p><p class="ql-block">老师:天灵</p><p class="ql-block"> 没有一棵树要去证明它是树,没有一朵花需要去证明它是花,所以当你不再去证明自己的时候,那份真诚真实和坦荡的自己活出来,那就是非常笃定的本自具足的自己。所以如果我们一个人还想去证明我是谁?他本身内在就是匮乏的,当你不再去证明,你就是本自具足的,我就是我,我为何要证明?</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所以那种坦然自在,就是刚刚好,大家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很累吗?有的时候我们都活在证明里,所以我们很在乎别人的评价,我们很在乎别人眼中的我.</p><p class="ql-block"><b>别人眼中的我不是我,我眼中的别人才是我自己</b></p><p class="ql-block"> 所以我们方向全部颠倒,<b>一辈子都活在别人眼中的我。可是你知道别人眼中有无数个你,不同的人的眼中就是不同的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最近我在看一个短视频,就是每个小朋友都在说,我的妈妈是谁?连每个小朋友在同样大的年龄,自己的眼中的妈妈都不一样,而为什么呢?</p><p class="ql-block"> 因为这是他世界里的妈妈。是吗?昨天我们讲到了愚蠢的人这一辈子都在想了解别人,还有一种人一辈子都在向别人证明自己,所以为了证明自己消耗了很多东西,从来没有自己在心上活过,从来没有在心上活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所以我们那天我讲到了世界上最好的伴侣是谁?是智慧,其实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开智慧,可是愚昧的人最需要获得智慧,可是智慧又不可赐,甚至是很多人读了圣贤书,拥有很高的学历,这些学历和知识也没有办法让他在生活中能够用起来,是不是?所以知识不代表智慧,开智慧都有一个维度,如果在贪婪、愚昧,想要的维度永远开不了智慧。</p><p class="ql-block"> 人生当中只有在一种状态下能活出智慧,就是慈悲无我的状态。今天已经给大家揭秘了,如果你听课在世间你的底牌不是慈悲善良,无我,你永远开不了智慧。大家用这句话去感受一下生活中为什么有人同样在听直播,有人天天看书读书却没有智慧,因为当他的底牌不对的时候,他学的一切的东西可能都是用来造业的,坏事都是聪明人干出来的,只有在这种状态,所以为什么不可赐?</p> <p class="ql-block">因为你带着什么样的信息,带着什么样的载体来听,你就吸收什么维度的智慧.</p><p class="ql-block">所以为什么为何说法不轻传,道不贱卖,医不叩门,师不顺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修行一定需要老师吗?</p><p class="ql-block"> 我给大家讲讲我的经历,这个问题特别智慧,我问过我自己,我自己在家里,所有的五大高手都是我的老师,所有红尘中的,我都已经能把红尘中好的坏的都当我老师了,坏的教我不可以这样做,好的告诉我坚定不移的那颗心,我也在不断的去破译很多的经典,把世间的所有经营商业之盛,商业之富全部破译来为我学习。我的人生的第一本书是了凡四训,当我堆在所有的经典的时候,我会发现不是靠我们看文字,读这些知识,汉字就能开智慧的。我读了很多书,我的书院是书,到处都是书,我都不曾开启智慧,所以也寻遍天下名师。当然我在迷失的时候,知道师不顺路,知道人生难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所以每一个老师我都是付VIP级别的费用,但是在这条路上一直问询,一直寻找,我发现我们想打破认知的维度,<b>而是一定需要有一个人活出来的,否则你根本不知道经典里面的那个内容是什么,是你一定一定要看到他活出来他身上有善知识的信息,我的老师就是你一看到他身上就有善知识的信息,你能被他这种善知识弯曲,影响引领</b>那种力量是超越所有文字的力量,最重要的是我读了很久很久,包括今天有很多人天天在家里抄心经,超各种各种抄到最后,其实他也不知道啥意思。那个智慧没有长出来,是不是这样子的?有人修了20年也没有开智慧,不仅是要找老师,是人生难得,能遇见一个真正能开启你智慧的老师,真的人生难得,真的需要很大的福报,而且一听就听懂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所以当我读过那么那么的书,当我的老师一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时候,瞬间明白了。原来真修是这样子的,原来修好可以这么美好。我在他身上能读到所有经典智慧的呈现,否则我真的不明白什么叫<b>心无挂碍无有恐怖,什么叫因无所住而生其心?</b></p><p class="ql-block"> 读了好多书,我的心也没有变得更强大,还是很破碎,读了很多的书,我也人生变得不自在,观自在,怎么叫自在?读了很多的书,我的视觉永远看向别人,找别人的毛病,觉得这个人太需要成长了,每天都告诉别人这个人太需要成长了。</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所以佛眼肉眼看见的东西都不一样,肉眼看到的全是烦恼吗?看到的都是别人的问题。</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b> 就是我后来发现这么浩瀚的经书,这么浩瀚的经典,我没有办法到达彼岸</b>。听明白了吗?当没有老师的时候,我发现这么浩瀚的智慧,这么浩瀚的这个金海,经典的海洋,我没有办法到达彼岸,什么叫彼岸?现在明白了吗?</p><p class="ql-block"> 所以我们的人生当中要找到一个维度很高的老师,很难得,很需要很深很深的缘。福报的累积。所以那时候我感谢我的外婆。我感谢他们在我身上留下的那个福报,他们积累的,才让我遇到老师在2023年的时候突然了通了所有经典在讲什么?是不是我给大家破译了1000本经典背后的秘密.</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有一篇我把我所有的读过的书全部穿起来,八万四千法门都是心法,所有的高手最后触摸到的是心,那一刻就是你会有触摸到智慧而热泪盈眶的感觉,就是好哇塞的感觉,好幸福的感觉,比人生赚第一桶金还兴奋激动的感觉,很多人这一辈子也遇不到老师,很多人这一辈子也没有办法遇见善知识的引领,没有太多的老师会主动来帮你,就叫师不顺路,真正没有太多的老师可以主动来帮你,因为缘分还没有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师不顺路,明白吗?没有太多福报,数据、因缘都要链接上.</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那颗贪婪的心一直在,这些智慧已经开不出来,所以我们今天重新来破译,人生有五大财富,第一大财富就是叫内富,如何去让自己找到内在的无价之宝?第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健康,就是你要照顾好这个身,内服就是你的这个肉身的健康,你首先要照顾好,所以真正醒来的人第一件事情是在健康上持戒是吗?保证你每一天吃进去的每一个食物、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滋养人的.要嘛滋养自己,要嘛滋养万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第二,关系,在这个世界上重新定义了奢侈品,在全世界做完真正的调查以后发现,重新排名奢侈品排第一的是你的人际关系,为什么?良好的人际关系,它是让你幸福喜悦的更远,同样的关系是什么?关系就是人缘,关系才是真正的人脉,关系才是真正的人气。</p><p class="ql-block"> 而我们说过<b>人是宇宙万物之间最贵的奢侈品</b>,可是我们真的眼里只有钱,为了钱健康不要为了钱反目,兄弟反目成仇,亲友。人际关系是不是财富?现在人脉好的,资源好的是不是财富在顶级的食物链资源里面,多少的人都是用关系来换取财富的?你在哪个维度的资源,你的朋友是那个维度,你身边的人是哪个维度,你的财富能量就是在那个维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第三,物质,第三才是物质,他是来配合我们人生做体验的,排第三个才是物质,没有健康没有人脉你是不可能拥有物质的,就是来配合我们去体验人生,配合人生完成这个体验。无论是低配的高配的,他只是体验而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昨天我们跟一个朋友在聊天说,<b>真正的放下,所以你才拿起,真正的退隐江湖,是你曾在江湖不?</b>所以你看看所有的大修行者,为什么他们都是皇室出身,所以当他都是王子,他都可以成为转轮圣王的时候,他去度人,你还会怀疑他为了贪你的钱吗?达摩佛陀文书全是贵族,皇室因为物质真正体验到一定境界,马上我现在给大家讲第三个叫精神财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为什么要色空双修?很多人讲色空双修的色是美色的色?<b> 色,是你肉眼能看见的,一切的物质叫色</b>,就是这个物质配合你做人生体验的,给你带来肉体愉悦的东西,只有这个体验完了,你才能真正升起精神的财富。他已经不是温饱的问题,那是解决过温饱以后升起的精神世界。所以色空双修明空双修,财富与精神双修才是真正的修. </p><p class="ql-block"> 否则如果没有过财富观,你就是到了寺庙里面那个也变成了敛财的地方,那一刻变成了一家集团公司,背后的底牌是什么?为什么现在很多人不太相信红尘中的寺庙,曝光了一个又一个,那个是真正的利益修行,打着利益打着修行的旗号,讲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多少人披着袈裟这个衣服在红尘中扰乱世界。</p> <p class="ql-block">  第四,精神财富。你看在这个时代,末法时代,这是一个末法时代,妖魔鬼怪在人间,精神财富太珍贵了,我们的孩子与跳楼都是因为精神匮乏,我们很难再被饿死了。在这个末法时代,为什么说不修行未来活不下去?</p><p class="ql-block"> 我们这一辈子都如如果没有精神世界的人拥有财富以后,也像如蝼蚁般爬行就活在下三维的世界里,享受贪嗔痴慢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第五个真正的财富很难有人能抵达。世间少有,这是真正的财富。</p><p class="ql-block"> 3000世界财富都不换的东西,你们知道是什么吗?今天早上这个智慧有一点到位,但是你听到以后你会明白这一条路为什么我们要不断的往上走,第一照顾好自己的身、心、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第五,人生的五大财富,也是最顶级的财富是真理,获得真理,获得真理的状态就是什么?</p><p class="ql-block"> <b>他通过修行觉悟过后没有了烦恼,这是多么重要的大自在,没有了烦恼。</b>我们曾经觉得天哪应该是世界上什么样的钻石,什么样的旗袍,什么样的宝典,才是真正世间的财富,是真理,是你触碰到这个东西以后,3000世界的财富你都觉得是如梦幻泡影,没有了烦恼,没有了痛苦,你找到了世间的规律,一切的规律,你自在的、自由的如鱼得水的在人世间行走,都行、都可以,没有东西可以伤害你,没有人可以伤害到你。那强大的样子不可思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那个时候你真正找到了是来到这个世间的生命的意义。所以此刻我们能看到什么最贵.</p><p class="ql-block"> 所以为什么修行必过财富观,为什么商业和修行要融为一体?我讲了稻盛和夫是干嘛的,你以为他是企业家,他是大修行家,曹德旺你以为他是做玻璃的,他是大修行家,每一个真正的大的成功者背后都有一个老师,这才是人生最珍贵的五大财富。希望能送给大家,希望我们的人生能到达第五重境界,获得真理,我们一起上路同修,开悟的人、修行的人不是没有烦恼,他是能看见烦恼,让情绪和烦恼很短时间过掉,到最后不起烦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所以当大家的心平气和,状态越来越好,看到孩子越来越平和,遇到问题和麻烦越来越从容,<b>这就是心力的提升,这就是心境的提升,这就是心量的扩充</b>,这是你自己在上位。就是再去看这世间有什么好着急的?</p><p class="ql-block"> 你知道有的时候我们遇到一点点小的事会鸡飞狗跳,心乱如麻是什么?因为心小了事就大了,心大了事就小了。当你心小的时候,一点点大的事儿都能占据你所有的心,当你心大的时候,再大的事都可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没有老师,我也读不懂达摩在说什么,不说书读百遍其义自现,很痛苦用力很用力的读,没有办法触摸到核定,所有的经典,我这里都有。所以为什么我后来能破译这么多本圣贤到底在讲什么?朱圣贤到底留下了什么?</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都在讲心,但是突然有一天我遇到我老师以后,他点开这句话,<b>若能了心,万法俱备</b>,哇塞突然我就灵光乍现,<b>心者万法之根本,一切诸法唯心所生,</b>若能了心则万法俱备,若能了心修道,则小力而易成。不用那么费力。</p> <p class="ql-block">  只要在商业当中触摸了那颗心,商业如鱼得水,这就是我讲的那颗芯片,如果不了心而修,费力而无义,所以有人修二十年天天打坐,天天练功,没有进入智慧,没有进入核心,故一切善恶皆由心,心外无求。终无是处,突然之间读过的书都在脑海里不断的盘旋,所以到最后你们真正到有一天听明白过后,你有一种感觉,你出去看到的所有的人事物,你都只能从心的角度去看,你做的一切的事物你都在看心,一杯水递过来,你都觉得太有心了。这个温度拿捏的刚刚好,用心了.你不再看这个像,你不再看这个色,全部都能看到空性的东西,</p> <p class="ql-block">  所以我们昨天讲到了,利诱爱诱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利诱激活人的欲望,拉高人的期望.</p><p class="ql-block">爱诱降低人的欲望,拉高你的心性.</p><p class="ql-block">昨天讲利诱,让人与人之间的心离得很远</p><p class="ql-block">所以为什么我告诉大家,醒来的人做离人最近的事儿,离心最重要的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由商入道是我们在变好的路上顺便赚点钱,是修行为主,创业为辅,我们这一辈子都把秩序搞错了,我们才会获得很多的烦恼。大家觉得如果修行是你的主业,修行我讲的不是出家人的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切都是果报,不可思议,你现在不好,你也活该。<b>我经常说我自己活该以如此命好,因为你好事做尽,你如此的糟糕,因为你坏事做尽</b>,我自我对话的路上见我自己的路上,血淋淋的看到我自己过去的我嫌顾客太多,过去的我欠顾客的太多.</p><p class="ql-block">问师:真正的蜕变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师说:换底牌,用交换的底牌,换成服务的底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关系是财富。</p><p class="ql-block"> 你以为跟关系没有用,我们跟父亲的关系,跟母亲的关系,跟我们身边的合作伙伴的关系,不要看有的关系不近不远,不痛不痒,它确实很重要,所有的人都可以用服务重新链接一遍,以前链接就不知道该是怎么链接,没话可说,现在直接用服务重新链接一遍,各个维度的服务。</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讲过就是那个人很讨厌你,犯了很大的错误不想原谅你,你只要一服务,所有的数据改掉,这才是真正的大智慧。服务遇贵人,服务链接人,服务是一个通用频率,我们原来以为好像一定要开一趟好车出去才能链接人对不对?好像你开出去也不咋地吧,也没有人链接你,原来我们以为好像要穿一个大牌名牌,拿个爱马仕,就像(30而已)那个电影那样才能链接人,链接到最后顾佳居然亏几百万。</p><p class="ql-block"> 因为你以什么样为链接,就有什么样的结果?服务是一个通用三届六届全部通用的.</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你总想把最好的给顾客,超出预期越来越好,这是真正的商业核心,商业的失败的秘密就是产品一天不如一天,包材一天不如一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那就是核心,所以我经常讲商业内核不升级,芯片不升级,一切都升级不了,<b>你升级模式升级套路没有任何意义了</b>,是不是?所有的渠道重新服务裂变一次,所有的渠道重新服务来裂变一次,有没有渠道的?代理商的曾经给你提供过产品服务的人,资源的人,如果你不拿到这个商业的底牌,你不升级这个商业的内核,最终的下场就是带着枯萎🥀的灵魂离开这个世界,离开这个战场,离开这个商场,带着迷失的心前行,越做越迷茫,越做越迷失。</p> <p class="ql-block">所以我为什么知道全是恐惧和焦虑,因为你不知道下一个顾客他还来不来?你不知道第二次他还来不来?你不知道明年他还在不在?</p><p class="ql-block"> 做企业做顾客做团队的人,你不知道他会不会去选择别的平台,你知不知道他会去选择别的商家?所以做商业到最后,<b>当真正没有步入修行去做商业去创业去卖产品,最后你都会把自己给掏空,</b>你还觉得我对你这么好,你怎么就离开了,就在那里哭,你真的好吗?</p> <p class="ql-block">  你的底牌真的很好吗?有没有团队流失的顾客流失的,心里起嗔恨的抱怨的,以为自己好的不得了,全世界最好,是因为你不知道别人有多好,你不知道别人的产品有多好,并不知道别人的服务有多好,不知道别人那个人有多好,所以你盲目自信的以为自己很好,这种是最大的最大的无明,是不是?所以你如果不去升级你的核心和内在,你整个人生的状态都是用一种怀疑的状态。</p> <p class="ql-block">  为什么真正的高手一旦醒来就进入不够的状态,我没有说我的服务很好,我觉得不够。我每天都说恨白天太短,黑夜太长,是这种状态不够,时间不够,服务不够,用心不够,照顾的不够,爱大家不够,给的不够。所以我们真正链接上这种不够的频率在一起的时候,你看看进了群的人会怎么感觉哇塞,里面的人怎么可以这么卷?</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群里的人每个人都在卷服务功能,每个人都在开启自己的服务功能,商业的内核不变,最终的下场是带着枯萎的灵魂上路,带着迷失的心前行。所以你内核要变,你无论做任何像芯片这堂课,无论是未来现在你做任何行业,都可以,任何行业你来看看,当你找到那个❤️的时候,刚刚达摩那本书里讲到了,<b>若能了心,万法俱备,</b>你比我更了解你的客户,你比我更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你的行业属性你比我更知道。所以今天有很多老师站在台上来给你们做行业分析,都是瞎扯。</p> <p class="ql-block">  我有你了懂你的顾客吗?你的基因你陪伴了他们几十年,你做美业的、做健康的、做餐饮的、做服装的,我只让你了心,这个心一旦升级过后,就像这台手机的泪痕芯片,就像电脑的软件,就像一台超级丝滑的机器,你自己就能生出万法来,你就知道怎么开启你的服务功能了.</p> <p class="ql-block">  有没有人真正愿意实行这堂课的意义就太大了。什么都不如像自己把芯片升级。</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如果寺庙不是文思修的道场,他就是一堆的砖头和石头.</p><p class="ql-block"> 如果那个寺庙他没有魂,我们现在来看看有很多很多寺庙,不是每一个寺庙都是能够让人珍惜的地方,如果它不是文思修的道场,是利益的道场,它就是一堆砖头和石头。</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的企业不是真正的拥有核心的利益众生的这颗心,它就是一堆欲望。</p><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人的身口意不够珍贵,我们就是一堆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企业的魂是什么?生命的魂又是什么?</p><p class="ql-block"> 真正的修行道场的魂是什么?不是你在多么华丽高档的地方建立了你的办公室,是魂,否则他就是混凝土,他就是砖,一辈子就活成一堆肉,粪便制造机,吃进去拉出来,每天就干这件事,其他没有什么不一样。都一样,每个人都会吃进去拉出来,不是粪便制造机,没有什么不一样。我们要不要活成一堆肉?要不要把企业变成欲望的坟墓?</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当你的心那个核心没有找到,那个商业的核心没有真正找到 ,出发的时候你就失败了。一个恶的念头,会吸引一切关于恶的信息和能量写下来,做商业做人都一样,一个恶的念头会吸引一切恶的相关的信息。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你有一个善的念头,一切关于善的信息都会扑面而来。</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所以一切都是匹配的。所以当此觉醒一切的外援都是内在的投射,错不了的,今天你的企业是这样,都是你内在的投射。今天你的家庭是这样,都是内在的投射,今天你的财富是这样,都是内在的投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到高手修炼的就是让自己的心中去建立了一个珍贵的道场,我说的把自己只有建立成一个珍贵的道场,在面临利益的考核,在面临产品的决策,面临定价,面临所有所有的一切的时候,只有这个道场不变,一切的商业才不能变。好容易一个念就是一个人生,一个念就是一个企业的未来,一个念就是一个局,认不认同?我们很多很多的决策就是一个念不对,导致了结局不对,一个念就是一个人生的结局。</p><p class="ql-block"> 所以唯有最安全的事情,是在你的内在去安一颗永远不变的芯片,那个芯片就叫珍贵的道场,你本身就是道场,就是让他不准动,就定在那里,怎么也错不了,你做的所有的决策都是对的,不知道怎么决策的时候就<b>利他</b>,全是对的。</p> <p class="ql-block">而我经常讲,大象为什么看不到自己的全貌?</p><p class="ql-block">因为没有镜子,人为什么可以改变?因为每一个人都是我们生命中的镜子,对吗?一个群里面500个同修500个镜子.</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真正失败的原因是离人太远</p> <p class="ql-block">你变好了就是最好的产品</p><p class="ql-block">把自己变成奢侈品的状态 真的不需要去卖产品</p><p class="ql-block">做大事的女人 却又不忽略小小的细节</p><p class="ql-block">心力强大的时候 你会感觉你无所不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当你心力很弱的时候 你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劲来</p> <p class="ql-block">全方位锻造自己</p><p class="ql-block">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p><p class="ql-block">只有难做的人 缺的是有心人</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一颗心带来了种种不可思议的想象</p><p class="ql-block">发生在生命中所有的维度里面</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一个秘密:</p><p class="ql-block">心的最深处和宇宙相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一切心法</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你所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若能了心,万法皆通</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