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齐个人成长课

小易

大齐个人成长人性课 大齐谋人六关课 网盘分享<br><br>原来,只要付出,只要有爱, 一切都会有收获,无论你付出得多么 早,或者是多么晚。原来,没有什么可以真正死去,除了一颗冷酷的心。<br><br> <br><br>大齐个人成长人性课 大齐谋人六关课 网盘分享<br>获取课程 ,请 加 徽亻言: <br><br>1103074581<br><br> 长按数字复制徽 到 徽亻言 添 加 好 友!<div><br></div><div><br><br><br> <br>或者 点 链 接 学习 <a href="http://zhihuiyinqing.com.cn"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zhihuiyinqing.com.cn</a><br><br><br>以下是填 充 内容! 请忽略:<br><br><br><br><br> <br><br> 有什么种子就有什么果子。要想收获果子,必先栽种种子。撒下爱 心的种子,必收获爱心的果实。勤撒善种并辛勤耕耘的人,必获丰厚的回报。心灵的真诚是人性最宝贵的底色。真诚相对,则会有如沐春风、 如啜佳茗、如晤故人之感。权势、金钱、武力不是万能的,它们也有苍白无力的 时候。<br><br>有一位妇人梦见自己走进一家新开张的商店,更不可思议的是,柜台后面站 着的竟然是一位美丽的天使和慈祥的上帝。<br><br>“您都卖些什么?”妇人兴奋地问道。<br><br>“你心中所想要的一切。”天使温柔地说道。<br><br>妇人真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然后决定要一些人心最渴望的:“我要买 平安、爱、快乐、智慧以及刚强。”想了一下又补充一句,“不只为我,也为我所有的 家人都买一些。现在就可以提货吗?”<br><br>天使含笑不语。静立一旁的上帝开口说:“孩子,我想你弄错了,我们这里不 卖果子,只卖种子。”<br><br>在一个黄昏,静静的渡口来了四个人, 一个富人, 一个当官的, 一个武士,还 有一个诗人。他们都要求老船公把他们摆渡过去。老船公捋着胡子,说:“把你们 的特长说出来,我就摆渡你们过去。”<br><br>商人掏出白花花的银子说:“我有的是金钱。”当官的不甘示弱:“你要摆渡我 过河,我可以让你当一个县官。”武士急了:“我要过河,否则……”说着扬扬握紧的拳头。“你呢?”老船公问诗人。“唉,我一无所有,可我如不赶回去,家中的妻子 儿女一定会急坏的。”<br><br>“上船吧!”老船公挥了挥手,“你已经显示了你的特长,这是最宝贵的财富。” 诗人疑惑地上了船:“老人家,能告诉我答案吗?”“你的一声长叹,你脸上的忧虑 是你最好的表白,”老人一边摇船一边说,“你的真情流露是四人中最宝贵的。”<br><br> <br><br><br><br> <br><br> <br><br></div>